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毁灭战士(DOOM)》系列剧情回顾 全武器道具怪物图鉴

2016-05-13 19:00:24 来源:doom吧 作者:Zealot_Sonic 我要投稿

第7页:毁灭战士-其它危险因素、难度设定

展开

其它危险因素

  油桶(Barrel):很多地方都能看见这些受到轻微撞击就会猛烈爆炸的容器,千万别靠近它们,相应地如果敌人在其附近,只要不会伤到自己就毫不犹豫地开火打爆。当多个油桶密集地排布在一起的时候,引爆其中一个会导致连环爆炸,可以用来消灭大量敌人,亦可能使自己成为消防意识淡漠的反面教材。

游民星空

  损害地面(Damaging floor):那些不是蓝色的覆盖地面的液体都会造成损伤,它们可能是有毒的工业废水,也可能是核电站的放射性废热水,甚至可能是炽热的岩浆或者被诅咒的血水。如果没有保护服或者无敌球则千万别接近这些地方,而且不要试图把敌人引诱到这里,它们对于损害地面是免疫的。

游民星空

  活动天花板(Crushing ceiling):有些地方的天花板是陷阱,它们会掉下来压扁任何来不及逃出去的东西,把敌人引过来压成血泊再合适不过了。

游民星空

  瞬间移动平台(Teleporter):有些瞬间移动平台是过关的关键,有些则会把主角送去意想不到的地方,敌人也会利用它们四处转移。需要非常小心的是一旦一个东西被传送到另一个东西的位置上,那个东西就会被瞬间消灭(包括无敌状态的主角)。所以千万不要在瞬间移动的接收位置停留。

游民星空

难度设定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游戏的难度设定。《毁灭战士》的难度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

  I*m too young to die

  Hey, not too rough

  Hurt me plenty

  Ultra-Violence

  Nightmare!

  最低难度敌人较少,并且弹药补给品的补给量是默认的两倍。而最高难度下敌人不但移动速度奇快而且会不断再生,虽然弹药补给品一样能补充两倍于默认的数量但是仍然会很快挂掉。目前网上的达人视频多数都是Ultra-Violence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毁灭战士4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