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1页:传火祭祀场-NPC功能介绍

展开

游民星空

防火女

  提供升级服务

  后期得到防火女的眼眸,交出【第二结局触发条件达成】

  后期得到被污染的防火女灵魂,交出,提供治愈黑暗印记服务【结局有关,找防火女治愈黑暗印记会导致跟隆道尔阵营成为敌对关系】

  【本篇攻略一周目是达成8个黑暗印记的结局,后面会列出其各结局的达成条件】

游民星空

  升级面板

  升级面板比较直观,每提升一点数值都会在右边的面板上提现

  生命力:主要影响血量

  集中力:在影响FP的同时还影响技能记忆空格数

  体力:提高负重【负重计算是整个身上所装备的装备数量之和跟所能装备的重量按百分比计算,达到70%滚动将变得缓慢,达到120%将不能翻滚且不能跑动】

  力量:影响攻击力

  敏捷:影响攻击力的同时还影响技能的施放速度

  智力:影响魔法的攻击力

  信仰:影响奇迹的攻击力

  【咒术受智力跟信仰的加成】

  运气:影响寻宝率以及攻击敌人是照成的出血、冻伤、毒效果

  个人的加点:2生命、2持久、1体力、2力量、2敏捷,偏向水桶的加点方式。加点看个人喜好,一周目来说对于加点的要求不是太高,而且由于洗点功能的保留不必太担心加错点等问题。每周目能洗点5次。

游民星空

祭祀场侍女

  买卖物品NPC,获得骨灰后交给她会增加物品的出售,击败特定的人物、BOSS后会追加出售套装。

  【身上的灵魂可以直接卖给侍女,省去捏魂的麻烦,而且都能标注出各种灵魂的数值】

游民星空

铁匠安德烈

  强化武器:提供武器强化,强化不同武器需要不同的楔形石,但最终强化都需要楔形石原盘,每周目只能得到8个楔形石原盘。

  变质武器:初始提供3种武器变质,找到其它4个火种后提供另外12种变质

  修理:修理损坏的武器,基本用不到的一个功能

  分配原素瓶:分配元原素跟原素灰瓶的数量

  强化原素瓶:获得原素碎片后强化可增加原素瓶数量,游戏流程中能将元素瓶强化到15瓶。

游民星空

  跟铁匠对话两次得到肢体动作——欢呼

游民星空

库尔兰的鲁道斯

  击败BOSS咒蚀大树,将得到的冶炼炉交给他就能用BOSS魂换取东西。

游民星空

传火祭祀场营火

  所有营火都提供传送、法术记忆、仓库功能,只有祭祀场营火提供燃烧不死人遗骨的服务【增强原素瓶回复量】,流程中能把原素瓶强化到+10。通关字幕后没有马上进入下周目的,则在祭祀场营火进入下周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