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40页:不死聚落(4)

展开

游民星空

  篝火树后面跟射下来的尸袋上捡取余火X1郭尔喀弯刀X6,往后走到达房子前。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大房子前,中间台子上站着一个杂兵,击杀后台子上捡取余火X1,同时注意后面会跟上来一个偷袭的。

游民星空

  大房子左右两边各有一条通道,右边通道有两个头套哥,走左边,打开木门进入屋内。

游民星空

  打开木门进入大房子内二楼,在二楼的中间有个尸体,尸体右边是只笼子怪,打笼子怪最好的方法就站在武器刚刚好打到的地方砍一刀向后翻滚再砍一刀,离太远笼子怪会丢粪团子,击杀笼子怪捡取焦炭松脂X2

游民星空

  在二楼右边的地板上有一个漏洞,从漏洞落入下面的房间内。

游民星空

  落下来拿取誓约——太阳战士【与NPC、帮助其它玩家击杀BOSS能够得到太阳徽章,入侵其它玩家击败世界的主人也能得到】

游民星空

  炉子上的原素汤能够恢复生命值。

游民星空

  打开门出来,左边阶梯上有一个尸袋,将其用弓箭打落捡取弃尸的大块灵魂X1,这样大房子内探索完毕。右边通道从后面推上来会容易得多,从左边阶梯上去二楼沿路回到篝火广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