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3》白金图文攻略 全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6-05-24 09:53:48 来源:黑暗之魂3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8页:不死聚落-NPC伊莉娜与伊果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利姆的伊莉娜&卡利姆的伊果

  对话选择碰触得到肢体动作——祈祷,答应她的侍奉后,在传火场铁匠右边的通道内出现,然后打开牢门跟外面的伊果对话。

  NPC支线总览:

  1、购买墓地钥匙后,从墓地穿过下水道到达圣女的牢房,对话选择碰触得到肢体动作——祈祷,答应她的侍奉后,在传火场铁匠右边的通道内出现,然后打开牢门跟外面的伊果对话。

  2、分支剧情:

  分支一、将卡利姆点字圣典、罗斯列克点字圣典交给圣女,然后购买追加的奇迹,触发防火女支线,圣女转移到传火场太刀哥身后的房间内,击败任意BOSS后,回到不死聚落解救圣女的掉落处捡取摩恩大锤X1、呻吟盾X1。

  分支二、将幽邃点字圣典、隆道尔典字圣典交给圣女,触发圣女死亡路线,传送到灰烬审判者古达营火,击败铁门后的大锤哥掉落摩恩大锤X1、呻吟盾X1,然后跟圣女对话,圣女回到传火场。购买所有追加的黑暗奇迹后,向传火场侍女购买摩恩臂甲并装备上,之后圣女会求玩家击杀她。

  【如果不慎给了其中一本黑暗字典,只要不购买黑暗奇迹,购买完两本黄色字典追加的奇迹后也能触发防火女路线,在传火场原地会留下交给她的黑暗字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