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2页:绿皮-军事

展开

6.3.军事

  6.3.1.步兵

  6.3.1.1.小子们和哥布尔The Boyz & The Goblins

  对半兽人而言,他们追求与任何生物近距离互殴带来的快感,他们不在乎死亡或受伤,战争是胜是败也只是头目要管的事,只要头目承诺有更多更多的战争,半兽人一定群起响应。在这样的天性下,所有的半兽人都是军人,或着该说这种族完全就是为了战争才存在。单纯只为战斗跟随头目的一般半兽人通称为小子(The Boyz),这群半兽人可以利用所有手边的道具作为武器,不论是剑、斧、矛、枪、石头、木棍、哥布尔(你没看错)任何手边能碰到的东西他们都能用来作为武器。

  哥布尔组织唯一集团优势,就是他们的数量。在战斗技巧、体魄完全输人一节的情况下,他们的战斗方式完全仰仗敌我双方成员数量的差距来弥补其它不足处,不论在战场上有多少哥布尔倒下或落荒而逃,只要大军还是保有敌人数倍之上的人数,整场战斗就会不停的持续下去。

  6.3.1.2.黑半兽人Black Orcs

  既然黑半兽人是所有半兽人里面最强大的类型,那他们就可以保有装备的优先选择权,因此,黑半兽人不仅仅在体能上赢过一般的小子们,他们的装备甚至更强化了他们的战斗技巧,在先天与后天的优势,黑半兽人是绿皮部族所有步兵集团中的精英部队。

  6.3.1.3.哥布尔和半兽人萨满 Goblin & Orc Shamans

  绿皮的巫术与人类和精灵的魔法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神秘力量,一般而言,精灵与人类的魔法来自于魔法八风(把这整篇打完后我会考虑去翻译魔法八风),绿皮的巫术则是取源自所有半兽人体内的神秘能量WAAAGH!。但是要注意,萨满们的巫术比起魔法来说又更加不稳定,你永远不知道身旁的萨满是会成功把敌人击飞,还是他会一个不小心就把附近同胞的大脑给融化了…

  6.3.1.4.疯狂哥布尔Night Goblin Fanatics

  暗夜哥布尔优异的磨菇培养技术中发现了怪异品种,一种叫狂乱菇(Mad Cap)迷幻神经的蕈类,他们榨取其中菁华制作一种特殊药剂,会刺激哥布尔使之得到超凡的力量,而其中代价则是服用者会失去所有的知觉。服用了特殊药物的哥布尔会由一名正常心智的哥布尔引导,当敌人靠近的时候,正常的哥布尔会将疯子推向敌人群中(然后拼进老命闪远一点),得到了超人力量的哥布尔手持一个绑着常常铁链的巨大铁球,在他脱离同伴的控制后他会抓起铁链死命的旋转、旋转和旋转(再旋转、再旋转、再旋转…),或是在任意方向挥击铁球摧毁任何靠近的物体。跟所有哥布尔一族的鬼点子一样,这个战术也有它致命的缺点,你永远搞不清楚它到底是挥向敌人还是挥向自己人,事实上,死在这个战术下的哥布尔数目往往比起敌人的数目还要高上许多。

  6.3.2.骑兵

  6.3.2.1.半兽人战猪骑士 The Orc Boar Boyz

  巨大的野猪战斗方式就跟半兽人一般野蛮无耻,他们瘫痪敌人的四肢、踹击、长牙抵撞对手或是用他们沾满细菌的牙齿撕咬敌人皮肉,不仅仅是在战斗中,在牢笼里面他们也会用同样的方式对付同类,或许半兽人对野猪情有独钟也是因为两者的个性十分相似。

  顺带一提,战争头目葛贝特

  钢爪(Gorbad Ironclaw)就以骑乘他恶名昭彰的战猪葛纳拉 (Gnarla)在战场上驰骋闻名。

  6.3.2.2.哥布尔狼骑兵和蜘蛛骑士The Goblin Wolf & Spider Riders

  哥布尔天性上软弱的一面同样区别开他们骑兵与半兽人骑士的差异。当半兽人选择了能毫不犹豫笔直冲撞敌人的野猪,哥布尔选择野外的狼做为代步坐骑。当半兽人在战场最前线冲杀敌人主力部队的时候,狼骑兵在荒原上,徘徊在战场不远处利用狼灵敏的嗅觉,狙杀逃兵和伤兵,就算被迫加入战局,他们也极力避开面对面接触敌人最英勇的肉搏斗士,专心猎杀那些法师或是轻装远程武器部队。

  森林哥布尔在缺乏狼的环境下选择训练他们驯养的丛林大蜘蛛当作坐骑,虽然他们移动的速度远远不及野狼,但拥有两倍数目的脚,却提升他们在各式各样的环境下移动,狼骑兵无法比拟的机动力。

  6.3.2.3.史奎格跳跃者Goblin Squig Hoppers

  史奎格同样身为绿皮部族的一支血亲,他们不完全的进化让他们外表看似一半是生物另一半是蕈类,撇除肉球般的身体全身只有两个重要器官,牙齿和利爪。哥布尔狩猎他们不仅仅为了皮可以制成防具、肉可以食用,他们同样也把他们训练成一群骑宠,尽管他们不是理想的坐骑,哥布尔还是凑合着使用。那些骑乘史奎格的哥布尔被称为史奎格跳跃者,名义上好听是骑在史奎格身上,事实上在战场,哥布尔忙着紧紧抓住史奎格的背,暗自祈祷不要一晃神就摔下来,连武器都没办法使用。

  6.3.3.战争机器War Machinery

  6.3.3.1.狼/猪战车Wolf & Boar Chariots

  战车其实只是各个部落用来炫耀他们部族的工具,他们会将代表氏族荣誉的旗帜大大的挂在战车两旁,在战场上战车的功能因为绿皮低落的技术导致战车不够牢固,让他没能提供多少帮助,可以说是观赏用的兵器。有趣的是半兽人与哥布尔两者同样使用战车的理由---速度,在两者天性使然下却出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一边是用以比任何人还要早抵达战场(半兽人),另外一边却是用来尽可能越快逃离战场越好(哥布尔)。

  6.3.3.2.哥布尔掷矛车The Goblin Spear Chukka

  (上面名字照功能翻,后面绿皮的语言看不懂)

  这类复杂的武器皆由手艺灵巧的哥布尔一族打造,他们将现有材料全部拼凑在一起让掷矛车能发射巨大的弩炮。不过,相较于其它种族哥布尔的手艺还是差了一大截,当哥布尔想发射弩炮的时候往往掷矛车会在瞬间瓦解,当车子瓦解后,哥布尔也只会试着把材料拼凑在大概的位置用绳子绑好,重复着拼凑、瓦解、拼凑、瓦解的步骤直到成功为止。

  6.3.3.3.投石车The Rock Lobba

  (同上面的掷矛车,仅以功能来翻)

  绿皮投石车构造之简略如同只是把木头跟金属拼在一起,虽然他们被寄予期望能丢掷石头砸死远方敌人,但跟其它绿皮出产的兵器一样,在精确度这点还有非常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6.3.3.4.哥布尔厄运飞跃者The Goblin Doom Diver

  只要将投石车或是掷矛车稍稍改装后就是一台厄运飞跃者,他们一开始并不是攻击性武器,取代了一般的岩石或巨矛,此武器发射的是哥布尔!被装填的哥布尔会配备粗糙的翅膀让他们在地落前在天空多呆一两秒。虽然理想中厄运飞跃者应该是用来提供陆地上的军队前方敌人情报和绘出简易的地形图标示敌人位置,但破烂的缓降设施只得让他们退一步,他们要求哥布尔在天空喊出必要的情报,不过在数千次会战中哥布尔只能喊出’’耶~~~~’’或是’’呀呼~~~~~~’’之类的遗言,缺乏实质效用下,绿皮不再把此工具当成传报兵器而是武器了。

  6.3.3.5.史诺里帮浦车The Snotling Pump Wagon

  在匆匆一瞄绿皮的军队,千奇百怪的兵器中最诡异的一个必属于帮浦推车。在哥布尔和半兽人连连炫耀的影响,小兄弟史诺里羡慕的模仿他们的行动,游走在各个部落寻找、偷窃奇奇怪怪的材料,一旦他们取得足够的材料他们会把所有东西堆积在一起。当帮浦车完成之后,史诺里会跳到车上驾驭车子行动,虽然这堆废铁堆积而成的工具怎么能够移动还是史上一大奇迹,但此兵器已经成为史诺里少数有用的发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