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4页:浑沌Chaos-印记

展开

2.3.恐恩Khorne

游民星空

  ※恐恩印记,注意它的信徒大多找的到这个标记

  恐恩是纯粹由暴力思想凝聚而成的神,是仇恨、战争的代表,在世界上祂还有着两个广为人知的代称,血神(Blood God)与颅骨之王(Lord of Skulls)。浑沌四神之中,恐恩是最好战的一名神祇,所有兵器里面祂特喜于使用近距离兵器,认为使用远程兵器的人全部都是懦夫,视巫师与术士这些使用魔法的混混又比那些使用远程兵器的人更下一等。

  2.3.1.恐恩信徒

  信仰恐恩要舍弃除了仇恨以外所有一切情绪,谨记恐恩对信徒的谆谆教诲,用强悍的肉体去体现神之道,那些能活着撑过无数战役的战士,都是数一数二身披红色战甲的神选者。

游民星空

  恐恩信徒跟血神一样,专注使用近战兵器,在所有兵器里面又以斧头为代表。鲁莽、狂暴、毫不畏惧任何打击,横冲直撞的向前迈进,这些都是血神信徒最好的写照,他们非人的战斗方式让神选者光站着就可以吓阻一名普通士兵。

  ※恐恩神选者

  血神仇视所有弱者,甚至连自己人也不例外,偏激的观点深深影响所有的使徒,信徒热衷族内互斗,不论任何时候这些神选者都会进行残杀祭礼,甚至身处战场都执意与同伴一斗,在他们眼里敌人跟战友只差在死亡的先后顺序而已。

  经过多重淘汰弱者的程序后,血神的信徒就算不是所有神祇里面最多的,但他们的平均素质却也算是最精良的一支。

2.4.单齐Tzeentch

游民星空

  ※单齐印记

  单齐的能量来自希望,这种希望并不只是在平时对未来的幻想与欲望,亦是绝处求生那种挣扎抗拒的心理,一些诡异的点子总是伴随危机而出,吸吮这种信念而生的单齐不意外是四神中最足智多谋的神。

  ※单齐版本的浑沌八角印

  狡诈、诡计多端、变化无常这些形容词不足以代表这名多变的神祇,光在人口耳之间相传的名字就有无数个,其中较知名的几个为下:希望使者(Herald of Hope)、诈欺谋士(The Grand Schemer)、命运窜改者 (Waver of Destiny)、至尊之鹰(The Great Eagle)、诡道之主(Changer of the Way)…

  谣传单齐拥有能洞悉未来的能力,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祂的计画之中,或许今日微不足道的小事,能影响数千年的未来局势,在祂狡诈的手里,生命之火都将为祂的计画而明灭。

  2.4.1.单齐信徒

  虽然四神都会或多或少改造追随众的外表,没人能超越单齐对突变的知识,翅膀、爪子和各式各样的外观,单齐的信徒是浑沌中最多变的军团。

  很多人以为单齐的信徒都是巫师或是术士,实际上单齐的信仰包含范围比想象中还要大,学者、政客、科学家,一个人不需要亲口说出他信单齐,只要”知识”与”计画”两个名词能勾出一个人的兴趣,不论你有没有付出行动,这个人就是提供单齐饵食的大餐,也是他布局中的一颗棋子。

  不过,巫师的确是诡道信仰最出色的脚色,有谁能否认至尊之鹰对魔法渊博的知识呢?单齐巫师外貌特色是永不离身的脚下魔盘,魔盘事实上是个单齐恶魔,他们监视所有的巫师集中精神,逼使法师能发挥出极限之上的能力,若一个法师精神稍微恍惚,他踩着的魔盘将会把信徒生吞活剥。

2.5.奈格Nurgle

游民星空

  ※奈格印记

  祂诞生于绝望的意志,毁灭的概念,祂的专长不在狡诈的巫术,野蛮的力量,而是肉眼看不见的病毒,世界上所有的瘟疫都是在奈格精心调配下产生。

  意外的在信徒口中奈格却是具有祖父般慈祥性格的神祇,恐恩淘汰弱者的残酷仪式,单齐视所有人为棋子,唯独奈格接纳所有信徒,不论老丑、善恶,祂宽容包纳所有人,如同慈祥的父辈引领自己爱子一般。

  2.5.1.奈格信徒

  身为腐朽之父,奈格不吝啬赐福给自己的信众,祂的选者外表长满脓疮,皮肤稍经接触就会化开,信徒的身躯因为各种无法想象的病毒而浮肿,为了支撑破碎不堪的肉体,这些人总是披着厚重盔甲防止内脏外流,让他们看起来又比一般神选者还要巨大。

  ※奈格神选者

  虽然这些人被病毒折磨的不成人形,但基本上他们老早就失去了痛觉,奈格的病毒中有几项拥有免去知觉以及延寿的作用,这些特殊品种得以让神选者忍受折磨般的痛苦为慈祥的祖父行动。

  没有任何敌人比奈格的神选者还要令人恐惧,这些人虽然皮肤如同棉花轻拨就开,但藏在脆弱外表下的是致命病毒,比起奈格的神选者,这些生化炸弹死后爆开的病毒更令人害怕。

2.6.史蓝尼许Slaanesh

游民星空

  ※史蓝尼许印记

  四神里面最年轻的一个,祂是史蓝尼许,双性神,孕育祂的能量是快乐、纵欲、愉悦甚至是爱。

  对生灵而言,没有任何神祇比起史蓝尼许拥有更高的吸引力,不论任何生物或多或少都会为了精神上的快感付出,这种本性造就史蓝尼许就像毒品般还要令人难以拒绝。

  能让人心情愉悦的事物也就是世间所有美好的事物,史蓝尼许熟识解所有能让人得到满足与雀跃的奥秘,特别像是人类这种感情外放的生物时常被祂的美所媚惑,稍不注意就会误触落入浑沌的灰色地带 (※精灵控制精神的能力比人类高很多,他们拥有封闭情绪的能力,避免被浑沌盯上)。

  2.6.1.史蓝尼许信徒

  年轻的神享用所有极端的经验,信徒就像他们的神一般,为了寻求刺激乐子甚么都肯做,不论这些行径在社会上能否被其它人接受。

  史蓝尼许的信徒一直以来都被一种”祝福”加持,他们在体验过一次快感后,第二次再做相同事情将没有任何感觉,就像吸毒,每吸食一次就要加强剂量。快速的戒断症状会缠上怠惰信徒,从身体到心灵都被逼迫尝试更极端的享乐法。

  ※史蓝尼许神选者

  史蓝尼许的信徒或许在战场上不愧为最诡异的一支军团,为了体验新鲜感,这些人身上穿着色彩最艳丽、装饰过度的铠甲,而且同件甲胄除非不得已还不会穿超过三次以上,他们甚至不畏惧战败,战败对他们而言是…很有趣的经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