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19页:吸血鬼伯爵Vampire Counts-背景

展开

11.吸血鬼伯爵Vampire Counts

11.1.背景

  在帝国开国者席格马出生前两千年,南方的阿拉比(Araby)有一块区域叫做那赫哈拉(Nehekhara)。那赫哈拉文明对死后世界的向往与对死亡的崇拜交织出这个古代文明,他们建造大量巨型陵寝和神庙以荣耀他们的神祇与祖灵。千年后,虽然那赫哈拉文明已经灭亡了,在陵寝与各式古墓环绕、林立下,后世定居在阿拉比的人们称呼此地区为通灵之地(Necropoli)---死魂城邦(The cities of the dead)。

  吸血鬼族史开端就从死灵法师那加许(Nagash)败退开始。拉罕米雅(Lahmia)王国皇后奈菲芮特(Neferate)偶然中得到一本死灵经典的抄本。好奇心驱策皇后学习通灵术,有别于那加许在通灵术中追求极致的力量,奈菲芮特却利用此禁忌法术寻求长生不老的方法,在多方尝试下女王经由通灵术与那加许取得联系,死灵师赠予女王炼金丹药,由自己宝贵的血液提炼出来的密药,女王则以契约作为交换永保青春的代价。

  奈菲芮特之后挑选自己皇宫内的十一名大臣,与他们分享那加许的灵药。这十二个人就是后世吸血鬼族的第一世祖。

  女王就如此得到梦寐以求的礼物---永恒的美貌。饮下法师血液却带同时来无法弥补的代价,吸血鬼们心脏停止跳动、也在不知不觉中养成吸食人血的特别喜好,对鲜血的需求随时间的推演越趋剧烈,从一开始只需微啐一小口、到少量血液、一直演变到一定要吸干个人,从原本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到短暂失去意识、最后则变成只要嗅到血腥味就会失去理智成为只有杀意的怪物。

  这十二个怪物除了体能上就拥有不输给凡人的力量外,各自还拥有自己专精的才能,吸血鬼们能透过转化人类成为吸血鬼仆人来延续自己的血脉,但创造出来的年轻吸血鬼不会比原体还强悍,这条件下,多代遗传的吸血鬼比不上由初代吸血鬼创造的新人,也使吸血鬼血脉一代比一代还稀薄。利用这项能力,吸血鬼大师们私自各组织一批私人仆从。

  十二名吸血鬼与日渐庞大的不死人势力严重威胁到那赫哈拉地区的人口,这些饮血者甚至还做出羞辱古老祖坟的不敬行为。在吸血鬼日趋嚣张的行径与对那赫哈拉造成惨重的人力损失,不死人的秘密在纸包不住火的情况下被群王们注意到了,群王决定要再发起一次联合行动,而阿卡帝萨,伟大的联军总司令在万众要求下开启了第二次驱逐行动。

  接连的战事展开,虽然手下的力量远大于联军凡人军队数倍,女王毕竟不是个统领将才,不死人军团溃不成军,拉罕米雅城在联军的行动中付之一炬,她们失去了宝贵的家乡,以及保藏通灵学、死灵术知识的贵重图书馆。侥幸逃过一劫的吸血鬼大师逃向了遥远的北方,追寻着那加许的足迹,残余的七名吸血鬼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那加许萨 (Nagashzaar) 遇到了他们的指引者…死灵大法师那加许。

  那加许毫无疑问,不费吹灰之力成为不死人的领袖,他立刻着手向阿卡帝萨的报复计画。在得到七名强大的吸血鬼统帅后,使用死在实验中的实验品组织一批强大的军队,踏向夺回那赫哈拉政权的行动。

  联军这次遭遇到有史以来最难以对付的侵略行动,吸血鬼与那加许完美的合作成功给予联军一次沉重的打击,那赫哈拉数个王国在此次入侵中毁灭殆尽。但在最终,阿卡帝萨英明的领导如同过去的无数战役一般,带领联军走入了胜利之路。

  吸血鬼们不满那加许无能的领导,他们抛弃了死灵法师自行向各处发展。七名吸血鬼中,一个留在那加许身边学习死灵术、一名迁徙到遥远的东方、一位向北前进浑沌荒原 (Chaos Wastes) 、余下的四名则朝旧世界发展。

  得知自己被吸血鬼抛弃的那加许无法容忍吸血鬼的背叛,他使用奈菲芮特的契约,诅咒所有吸血鬼永远无法忍受太阳的照射,只要呆在日光下就会感受到如同野火焚身的痛楚,自此,吸血鬼们成为夜世界的居民,一生不得与阳光相会。

  <请先读毕古墓群王章节,后续接到那加许复活。>

  那加许在此时是一无所有了,该死的阿卡帝萨害他浪费了1111年的时间复活,群王的军队又不是现在的自己能应付的强悍,无耻的鼠辈盗走自己所有法器,居然还掏空那加许萨(Nagashzaar)大量的次元矿…那加许必须讨回失去的魔力…但这次不能心急,他在瘸子峰(Cripple Peak)辛苦拔出残存的次元矿,吞食这些次元石摄取内部残余能量。这段无趣的岁月他得到了一个情报,他的杰作---巫术之冠就在北方,一个被称为旧世界的大陆,欣喜若狂的巫妖立刻动身北上,为取回王冠而行动。

  死灵师慢慢的接近帝国领土,他向留在旧世界的吸血鬼发出勒令,命令吸血鬼在他进攻帝国时给予援助,但吸血鬼们却断然拒绝,他们不愿再牵扯进巫妖个人的争斗中。无可奈何的那加许单独杀入人类帝国,所经之处不留活口,一批批的将尸体转变成军团一份子,在他杀进帝国的军途中,那加许意外发现当年被矮人英雄击败的浑沌冠军斗士---克雷儿(Krell)的坟墓,那加许利用自己的法术让克雷儿复苏,并让这名冠军成为死灵军团的副将。不死军团浩浩荡荡的闯进人皇席格马领地---瑞克省(Reikland)。

  这场战斗史称瑞克河之役(Battle of River Reik),恶斗分别由两个传奇性的人物领军,帝国与矮人联盟的总司令是人皇席格马,从十五岁开始,一生为统一人类聚落而奋斗,击败绿皮大军、野人和各式各样对人类有害的异种。另一边,活死人军团的指挥官是死灵法师那加许,远古文明的祭司、史上最高强的人类黑魔术师,就算是现在也是个不容小觑的大法师(或许世界上只有古拉格大司祭比他高强)。

  瑞克河之役分成两个战线分开进行,那加许领导的死亡大军直击皇帝的部队,克雷儿则带领一批活死人向矮人复仇。

  死尸军团迅速缩短两军距离,宜人的瑞克河畔晚风,混杂腐尸恶臭随着瑞克河夜风吹来,如同针一般扎入帝国子民身里。呛鼻的气味打乱士兵的呼吸韵律,腐尸微粒如同洋葱,让两颗眼珠如同火球在眼窝里燃烧,这令人抓狂的气味打乱凡人们的心理平衡,军团士气为之崩溃。

  ※左图请忽视一些设定问题,席格马战斗时几乎不穿戴盔甲...

  活死人无视刀枪长戟穿插过自己肉体,毫无生气的突破长枪阵,进入最终肉搏距离,那张张无生机的面孔像热铁,将人类对死亡的恐惧,狠狠烙印在每名与之接触的士兵脑海里。

  另外一边,矮人与人类不同,永不言退、誓死奋战,如同顽强的石墙一样矗立在职责所在处。若说矮人如同石块一样顽强,那克雷儿死尸军团就可比拟破城锤,不负其冠军称号,克雷儿一马当先冲向石阵,斗士完美结合冲力、腰部扭力、手臂甩动力,充能的一击就像在轻蔑嘲笑矮人工艺,被当成杰作的盔甲如同纸片般扯裂,结实的躯体却像没有重量似的,以完美的抛物线飞过同袍头顶。刺耳的金属破碎声、战士热血洒落,无与伦比的力量在石墙上开出致命性的缺口…

  目睹对方蔑视一切的蛮力,矮人战士拒绝撤退,顽固的坚守己方阵营,不理会阵形大破毫无惧色的挥动手中钢铁,直至咽下最后一口气为止。敌人恶心的恶臭就在眼前晃动,雷击手连一步也不退照着节拍填充弹药,手中火器爆发出阵阵怒吼。斧头上砍出的缺口越来越多、战锤在连续挥动下渐渐变形、枪管不停窜升的温度、原本鼓鼓的火药包终于见底、反复抽子弹的手指也在摩擦下渗出丝丝血液,局势越来越对矮人不利了…

  眼见联军失去战争主导权,席格马决定采取擒贼先擒王的策略,由沃尔嘉˙古力格(Wolfgart Krieger)率领敢死队。无视敌人兵器的戏码再一次上演,但这次立场却完全相反,烈士们强忍住敌方铁器、指爪贯穿全身的痛楚使劲撑开一条血路,争取出让人皇与死灵法师面对面的机会。

  手持盖尔玛拉兹(Ghal Maraz)的席格马灵巧的在法术能量与尸骸间穿梭,烈士们一个接着一个倒下,倒下又站起来攻击原本的战友。席格马非常了解他没多少机会,错过了这个契机,所有开路人都会死去,活死人会像海浪一样压过来。人皇不停缩短两人距离,慢慢的、缓缓的把古代祭司圈进自己的攻击范围内,那加许毕竟不擅长肉搏战,席格马奋力扑向巫妖,他高高举起战锤,盖尔玛拉兹在夜空中划过一个金黄色弧线,直接粉碎那加许的头盖骨,击垮了死人的威胁。

  那加许头骨破裂的刹那,死尸军团全体丧失控制力,如断线人偶瘫倒在地上,帝国危机解除。从那加许体内释放的力却量也造成席格马无法挽回的创伤,直到他传奇性消失在世界尽头山脉(World's Edge Mountains)为止,这个伤都无法完全痊愈。最可怜的莫过于吸血鬼,根据冯˙卡斯登(Von Carstein)一族文献,他们拒绝参加那加许的远征,死灵法师消失前把自己的失败推给吸血鬼的冷漠,他诅咒所有吸血鬼永世无法战胜席格马的力量。

  若死灵法师就这么轻易认输的话,他就绝不会是那加许,与席格马的决斗过后1600年,那加许又一次从黑色金字塔爬了起来,这一次他又比之前还要更谨慎,他暗中操控死灵法师亨里基˙凯穆勒(Heinrich Kemmler)行动,而自己则默默呆在金字塔里回复他的法力,策画重返全盛时期的计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