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22页:魔鼠帝国The Skaven-鼠辈文化

展开

12.2.鼠民总观

  要捕捉一只一般鼠辈的形象就想象一下,一只大概120~150公分长,用双脚站立的老鼠,能轻松使用任何道具、与使用完整成熟的语言,满脑子充斥着恶毒思想,与同伴相处时时想把对方身上的好处占走,当满足上面这些条件的时候,是的,你已经成功描绘出一般魔鼠了。

  除了一般品种,那些毛色灰白的老鼠是所谓的灰爪先知,一个为角鼠效力,协调各个家族关系的脚色。

  还有着体色深黑的风暴骸鼠(Stormvermin),魔鼠帝国特战队,使用与天具来的强悍体能,斩杀所有阻碍鼠神计画的障碍。

  最后是那些突破魔鼠年限的特别角色,一般魔鼠大约仅能存活20年,那些打破极限的大家长,利用大量财产买下次元石与药物延长它们贪婪的人生。

  魔鼠帝国即由这几种不同身分的老鼠组织而成。

12.3.鼠辈文化

  魔鼠社会所有的劳动阶级皆为男性,女性在社会出头的机会非常低微,在它们交配完后的生活,它们一年至少要生育2X只小老鼠。

  12.3.1.鼠神---角鼠信仰The Great Horned Rat

  角鼠谣传就是那个毁掉荒芜边境的陌生人亦是魔鼠的创物主,因此魔鼠是世界上唯一信奉角鼠的民族。角鼠的象征物是一个巨头鼠雕,头上长了两对跟头相比都显得有些夸张的巨角,其中一对是山羊角,另外一对是公羊角。鼠神的神格特质就像是魔鼠的通格一般,狡猾、善诈欺、对复仇有特别的癖好、爱出卖他人、散拨瘟疫,具所有恶毒特质于一身。

  角鼠计画一统所有魔鼠家族,将世界整个纳入己手,这也是鼠神给魔鼠们的一个愿景,属于鼠辈的世界。在鼠神神谕中,有一段文献指出鼠神终有一日将"回归"到这个世界,虽然鼠人不太清楚这个所谓的"回归"是甚么意思,但啮齿动物积极为此作准备。

  尽管鼠人拥有征服整个世界的条件:充裕兵源、强大魔法、高科技,但是却有个很大的原因阻碍整个帝国迈向一统世界的道路---它们的天性,那种互相残杀、争权夺利的劣根性,至少拖延整个计划,拯救世界脱离鼠人之手数千年之久。

  12.3.2.十三人议会The Council of Thirteen

  先厘清一点,十三人议会事实上只有十二个人…,传说第十三座拥有者将是角鼠的神选者,但直至今日此人还未出现,目前的第十三人是个象征物,也就是角鼠的巨头像,十三人议会议桌如下简图:

  1 2 3 4 5 6

  ˙ ˙ ˙ ˙ ˙ ˙

  — — — — — —

  13角鼠像|

  ? ? ? ? ? ?

  ˙ ˙ ˙ ˙ ˙ ˙

  12 11 10 9 8 7

  越靠近角鼠的人地位越高,面对面的两人地位则差不多,通常是数字小的那边略胜一筹,也就是说:

  1 > 12 > 2 > 11 > 3 > 10 > 4 > 9 > 5 > 8 > 6 > 7

  虽然此议会应该去统一所有魔鼠帝国成员,让所有人一起为鼠神的目标贡献一己之力,但是魔鼠低贱的劣根性丝毫也不放过这个重要的议会,表面上各个成员间互相用同胞、家人或各种好听的称谓称呼彼此,但在私底下…贿赂、绑票、黑函、勒索、刺杀、杯葛,任何世界上能想象的手段都可以在魔鼠议桌上找到,这十二个人手段技巧之高超会让其它阵营的人瞠目结舌。

  目前议会成员如下表:

  议桌第一座:灰爪大司祭 克利特斯里柯(Lord Kritslik, the Seerlord)

  议桌第二座:灰皮领主 史葛里斯尼克 史葛里斯尼克家族大老与先知(Greylord Skrisnik, Warlord and Seer of Clan Skrisnik)

  议桌第三座:司尼格 艾辛家族夜王(Lord Sneek, Nightlord of Clan Eshin)

  议桌第四座:帕斯古利特 魔鼠全军总元帅(Lord Paskrit, Warlord-General of all Skavendom)

  议桌第五座:克拉奇˙末日爪 瑞克特斯家族大老(Lord Kratch Doomclaw-Clan, Warlord of Clan Rictus)

  议桌第六座:葛诺多尔 摩斯家族大老(Lord Gnawdwell, Clan Warlord of Clan Mors)

  议桌第七座:维崔柯领主(Lord Vittrik)

  议桌第八座:奈格利奇 佩斯提伦瘟疫鼠王(Arch Plaguelord Nurglitch of Clan Pestilens)

  议桌第九座:弗门金 墨德家族兽主宰(Lord Verminkin, Packlord of Clan Moulder)

  议桌第十座:灰皮领主 艾札史基塔 喀什瑞克家族大老(Greylord Azarskittar, Warlod of Clan Khesherisk)

  议桌第十一:博尔 角鼠神庙住持(Lord Burr, Keeper of the Temple)

  议桌第十二:莫斯基塔 史库里家族术士(Lord Morskittar, Lord Warlock of Clan Skryre)

  12.3.3.灰爪先知The Grey Seers

  在议会之下就属灰爪先知地位最高,这些先知以它们的毛色与预知能力得名。在魔鼠社会中,灰爪先知是所有人最狂热崇拜角鼠的信徒,一直以来致力于促进族群融合,扮演中间协调人的角色,但在魔鼠社会里面这种中间人角色,可是相当惹人厌恶的一群。

  12.3.4家族

  在魔鼠社会里面,所有人分属不同的家族,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四支为以下四个:墨德家族、佩斯提伦家族、艾辛家族、史库里家族。

  12.3.4.1.墨德家族Clan Moulder

  根据地在北方的墨德家族非常擅长炼金术与基因工程,经由墨德巧手与次元石作用,一只只被辐射污染的怪物就此诞生。但不要因此以为墨德家族只是群专研基因工 程与炼金术的书呆子,此家族非常有商业头脑,它们出借自己驯养的野兽给那些有钱的家族借机赚取暴利,和艾辛家族卖命的刺杀术相比,墨德的交易甚至不会让它 们的工程师冒一丁点风险。

  12.3.4.2.佩斯提伦家族Clan Pestilens

  大本营在旧世界的佩斯提伦家族是第一个视角鼠具有散布瘟疫和疾病的特质,它们崇尚角鼠这一面,所以家族内每一个人都擅长使用生化兵器,佩斯提伦甚至使用一 种可怕的病毒让改造兵---瘟疫武僧(Plague Monks)的身躯对痛觉异样迟钝,佩斯提伦的改造实验让它们成为魔鼠帝国里面最无惧的一个家族。

  12.3.4.3.艾辛家族Clan Eshin

  就像佩斯提伦家族曾经消失在露斯契亚,艾辛家族也有一段远征的历史,独在异乡的时光让艾辛认识一个致命的学术,东洋暗杀术。研毕暗杀术的艾辛回到鼠都后变成魔鼠社会最可怕的地下杀手,或许也是全世界最高强的刺客 (※当然这是自称,黑暗精灵对这点不苟同)。

  艾辛家族的回归立刻让十三人议会意识到此家族的价值,在魔鼠社会里面它们普遍称呼艾辛家族是议会之手(Hand of the Concil)。

  12.3.4.4.史库里家族Clan Skryre

  目前魔鼠社会影响力最大的家族,此家族利用当时的权威独霸魔法的学习权,从古至今专研魔法与机械工程学的成果,让史库里能利用次元石为材料打造各式各样枪械与大炮,这些武器就算没有打到敌人的重要器官也能用辐射毒死被害者。

  在所有兵器中,史库里家族甚至还保留当年被寄予期望炸开世界的超级兵器,或许哪天这群疯子能找出其中的问题,真将世界给炸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