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背景资料

2016-05-24 21:38:2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ym00125 我要投稿

第5页:浑沌Chaos-浑沌四神关系、谣言与传说

展开

2.7.浑沌四神关系与浑沌众教Undivided

  虽然通称为浑沌,四神间血腥内斗却从来没有停下来过,崇尚战争与鲜血的恐恩藐视史蓝尼许的快乐主义,狡诈多变的单齐总是被毁灭与腐败化身的奈格阻扰。互斗的关系反映在人间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宗教械斗,各个信仰不同教派的人以贬低其它信仰的方式荣耀自己的神,发生非常严重的流血冲突。

游民星空

  这些立场明确的宗教斗士没有办法忍受在另外一个神祇的名下战斗,唯一能把所有人统合在一起的方法就是大家在一个没有争议的名号下奋战,担当起这个职位的也就是那些没有特别分属的浑沌信仰。

游民星空

  这些未分割的浑沌信仰与其它教派最大的差别在于他们没有主神信仰,这种教派分成两种极端:

游民星空

  其中一种是以敬畏的方式崇信所有的神,不论是哪个神都是他们的神,没有特别喜好四个中的哪一种,这种教派给予信徒很大的自由空间给自己选择自己要相信哪种神。

  另外一种想法是不分割浑沌成四个神,只信奉「浑沌」两字,这种教派就更复杂,他们相信所有一切都掌握在浑沌之中,不论人的信仰差异,只是浑沌的不同称谓,人间完全是被浑沌摆布。

  不论如何,这种没有分割成任何神祇的教派倒是能舒缓各方激昂的情绪,打起这种旗帜也不怕会得罪任何一边的门徒,让其它教派的信徒信服,追随他们为浑沌发起圣战。

2.8.谣言与传说

  2.8.1.第五神玛拉Malal

  原本身为浑沌神祇其中一名的玛拉,祂所代表的意义是自我毁灭,祂的称呼有:失落神(The Lost God)、流亡者(The Outcast God)和变节者(The Renegade god)。身为浑沌也妄想毁灭浑沌。

  祂被所有浑沌神祇所仇视,神话指出玛拉有帮助生灵的神祇对抗浑沌,这种关系更搞砸了祂跟浑沌的关系。世界上还有一种更广泛的谣言,浑沌终将吞噬掉整个世界...但在宇宙完全沦陷在浑沌手里的时候,破坏神玛拉将把浑沌一并毁灭掉...

  不过,在近几年玛拉这个脚色似乎确定是遭到删除,此名只剩下谣言而已。

  2.8.2.角鼠---鼠神或奈格分身?

  魔鼠帝国的角鼠信仰中,所有魔鼠描述鼠神的样子不外乎就是一头长了巨角的老鼠,在鼠神包含的众多特质中有着那么一条---散布瘟疫,佩斯提伦家族(Clan Pestilens)特别崇拜鼠神代表瘟疫的那一面。

  除了特质之外,有在注意英文的人应该都会发现,瘟神奈格的英文拼作Nurgle而佩斯提伦的领导者称号都叫做奈格利奇Nurglitch,两者间存在绝妙的相同性。

  一些实体版玩家认为,事实上角鼠是一名奈格的上位恶魔---不洁者,它的外形虽然不像老鼠,但头上长了犄角,在浑沌恶魔规章中有提出恶魔不一定只有一种外型,这些人死抓着这几点不放,但是GW(※实体版战锤公司)一向都没有把故事说死,他们在这里留了伏笔却没有明确的证明,目前这仅仅是实体版玩家一个有趣的推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