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2页:高等精灵兵种-精灵法师

展开

精灵法师

  高等精灵成为一支魔法种族因为他们的血统和对魔法的爱好,他们被魔法所深深吸引。相比于其他魔法师,高等精灵的法师有着敏锐的头脑和更深层次对魔法的细致了解。如果没有魔法的庇护,乌苏里走向衰落亦在纳加罗斯巫师的魔力下沉没。当然,不仅仅是乌苏里,整个世界都有愧于那些训练有素,无私无畏的精灵法师们。在他们的影响下,大漩涡与次元石网得以受到维护,混沌的恐怖力量也得到抑制。

  在乌苏里,这些把生命奉献给魔法的精灵们被给予最高的荣誉与尊重。每一个精灵国家都有着独特的魔法传统及学习方法。 Saphery是以魔法而闻名世界的精灵领地,这里坐落着赫斯白塔,乌苏里的魔法学习基础由此奠定。同时白塔收藏者全世界由巫师,学者尽全力钻研他们魔力的成果。这是一个有着无限奇迹的地方,精灵法师们努力去控制与运用每一道魔法之风。

  每一个来白塔求学的初级考生都被要求迅速的精通魔法八风里的一种法术,这只是他们课程的开始。花费数十年,经常是几个世纪的时间,刻苦,细致的研究以及严谨的学习,他们将精通控制纯净形态的魔法,这也被简单的称之为高等魔法。那些熟练的掌握着全部八风魔法的精灵法师就是在这样的教导下诞生。闪耀田野的魔法能量保护着盟友,在高等法师的法术之下,勇气的火焰将在盟友的心中再一次点燃。将疯狂的暴风化为乌有仅有温和的微风尚存,高等法师同样有着阻止魔法之风的能力。只需法师的手挥动,一个高等法术将从天而降,使敌人瘫痪或者时一整支军团成为Asuryan 怒火的祭品。

  一个小小的奇观,在战争时期,高贵的凤凰王甚至会乞求赫斯白塔的帮助。Saphery的学者从来不逃避他们的职责,他们深知他们的能力是阻止瓦苏里湮灭的关键。传统意义上来讲,魔法师超乎常人的洞察与理解能力赋予了他们除了战场以外仍有着谏言的职责。这些法师的知识甚至可以让他们有着统领全军以及处理国家事务的能力,这些法师接受第二职责的例子在恐怖的混沌围困乌苏里是已特别平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