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1页:高等精灵兵种-永恒女王侍女

展开

永恒女王侍女

  阿瓦隆姐妹会中最高的阶级是永恒女王的侍女。她们的称号不单单暗示着她们是女王的侍臣,同时她们也是发誓以生命服务女王的英勇护卫。她们是精灵族中的典范,无论是在艺术领域还是浴血的战场,她们能力都无与伦比。

  成为侍女是一个无尚的荣誉。这样一种荣誉常常赠予那些曾经在阿瓦隆姐们会中多次证明自己有着迅疾的剑术,准确的射箭技巧以及对永恒女王有着坚定不移忠诚的战士。只有在及其罕见的场合,永恒女王会提拔她宫廷中的一员直接加入侍女这一阶级。这样的特殊任命,通常没有太多的说明,但要求被提拔者在七年只内放弃对其他人的效忠,在七年之后,此人可以选择继续留任侍女或者回到从前的生活。

  根据传统的要求,侍女卫队总是由100名少女战士组成,但通常只有少数几个侍女一同出现在大众视线之中。这些侍女通常以信使和通报者的身份为女王服务,并承担永恒女王在阿瓦隆之外的眼睛和耳朵。毫无疑问,侍女在战场上的出现是一种莫大的恩赐,高等精灵战士们常常对与自己并肩作战的侍女十分敬畏。甚至那些最傲慢的王子,也会因永恒女王的侍女与自己一同战斗而高兴。侍女卫士的出现不仅仅单纯的是女王恩惠的象征,同时也意味着即将迎来的伟大胜利。如果一个王子发现他的军队获得了100名整编侍女卫队的支援,那毫无疑问永恒女王将会亲临战场,这也意味着最迫切的时刻近在眼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