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6页:高等精灵兵种-Chrace白狮勇士

展开

Chrace白狮勇士

  Chracian 猎手

  自Caledor 一世开始,白狮就服务为凤凰王的私人护卫。当Caledor还在Chrace的山区狩猎之时,他接收到了被选为下一任凤凰王的喜讯。他立刻踏上了前往位于Asuryan之城圣地的道路,但他却遭受到了黑暗精灵刺客的阻拦。Caledor王将必死无疑,但一伙从森林出现的Chracian伐木者加入到了守护Caledor的作战之中。Chracian人将来袭的暗精灵屠杀殆尽,此后又护送Caledor前往凤凰圣地,这些勇士利用了他们每一部分在森林生活的经验来避免前方的道路没有黑暗精灵的埋伏。当Caledor加冕为凤凰王,他的第一部指令就是组建Chracian人成为Lothern城内的一支正规护卫。

  一名勇士如果想加入白狮军团,就必须证明自身的无畏和战场上的技巧。他也必须完成一名Chracian勇士的传统仪式,去猎杀一只白狮。这些大猫是Chrace最凶猛的生物。他们站立起于马肩同高。来自他们利爪的重击足以粉碎动物的脊椎。甚至有一些记载证实这些骄傲的白狮从洗劫护送队,如果他们足够饥饿甚至会攻击孤立的村庄。残杀这样一头野兽是一件极其困难的差事,但如果勇士猎杀成功,他将有资格穿上白狮的毛皮并以此作为勇气的标志。这样浓密的毛皮还有另一项作用,作为额外的铠甲,这身毛皮足以提供对弓箭和射击的卓越保护

  尽管自从征服者Caledor 起,每一位凤凰王都会为他们的守卫提供替换武器的机会。白狮军团仍持续自豪的携带着传统的伐木斧进入战场。许多这样的斧子皆为远古的祖传遗宝,在不为人知的数世纪中由父亲亲手传给儿子。这些斧子从未失去过锐利的刀锋,只需一击就可以将一棵树砍倒或将一人分为两半。

  在十分危急的时刻白狮军团经常被派遣加入Ulthuan的军队之中,奉命保护高等精灵的将军和魔法师,或者鼓励整支军队的战力。白狮勇士的声誉来自于他们在势不可挡的逆境和可怕的恐惧面前坚定不移的勇气,无论任何的敌人白狮勇士将坚守自身的职责,他们亦从不顾虑自身的安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