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21页:高等精灵兵种-乌苏里指挥官

展开

高等精灵兵种

  希望大家对战锤有更深入的了解,这次就以鄙人最喜欢的种族高等精灵开始,以高精第八版军书为主。有的地方翻译有误请即使纠错,望各位玩家喜欢

乌苏里指挥官

  乌苏里的贵族家庭在上千的和平与战争中一直领导着高等精灵。他们以荣誉为傲,同时也是外交与战争艺术的大师。高等精灵相信没有目的的生存比死亡更糟。任何一个高精王子都可以手持利剑在家乡血战,从远处射出一发精准的箭矢,或者给军队下达号令,进行指挥。

  指挥官们对凤凰王的忠诚直至死亡,每一个高精贵族都喜爱政治与密谋。不幸的是,这样意味着有事指挥官对精灵军队的信任建立在政治的联盟基础上而不是军队能力。 幸运的是,这样的实例只有在乌苏里的安全陷入危机或者凤凰王的长期愚政下才会极少数的出现。亚速尔的精灵指挥官们在勇气与能力方面没有缺点,宫廷间的密谋也极少从他们的能力上阻扰这些指挥官。

  取决于指挥官的财富及出身,高精王子们有着不同的作战方式。 蒂拉诺的贵族们典型的作战方式是乘着快速的双轮马车加入战场。 罗森的领主们则时常步行,手持长矛与弯弓行进在罗森海护卫之间。有钱的精灵贵族则经常骑乘在巨鹰与狮鹫之上,强大的凯勒多尔王子则是以龙为坐骑。这些坐骑总是地位的象征,同时是为战争中增添的强大优势。

  无论他们来自哪里,这些精灵指挥官是无可置疑的危险,他们有能力将他们的敌人在瞬间击退。他们的标枪,长矛,重戟,长弓同他们一样地致命,危险。最坚固的防御将在他们长矛的猛推和从全速疾驰的坐骑上射出的利箭下瓦解。已经高级军团的指挥官甚至拥有着精灵传说中的武器。这些传奇武器通常是可以追溯到由Vaul锻造(Vaul,精灵的神氏之一),并在长达几百或者上千年的时间中作为家族的传家宝而代代流传。对于许多家族来说,这样一把武器的拥有权是皇室地位的有力证据。任何一个精灵王子在战斗中都会全力以赴,因为他们或家族都不想忍受在战斗中将武器丢给敌人,被击败或当做懦夫的耻辱。

  没错,有一把魔法武器的能力能帮助一个贵族成为王子,但不会使他成为将军。成为将军需要一个贵族的敏锐思考,勇气已经对自身使命的领会。因此,乌苏里打造出了世界上最好的指挥官,可以在变化的战斗中看清形势,懂得何时进攻与撤退,以及何时为瓦苏里做出必要的牺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