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4页:高等精灵兵种-艾莉安掠夺者

展开

艾莉安掠夺者 (Ellyrian Reavers)

  在Caledor 执政的时期,所有瓦苏安的土地都陷入混乱。麻辣鸡丝的军队所到之处,只留下了毁灭与杀戮。随着巫王军队无限制的进军延伸,凤凰王号召那些勇敢的骑手向被巫王蹂躏的土地进军。许多年轻人回复了凤凰王的号召,迫不及待的去证明他们的价值,其中最大一部分骑兵来自艾莉安,一个以好马和有技巧的骑手而闻名的土地。在这场漫长艰苦的战争以及大决裂的黑暗时期之中,这些勇敢的骑手向Caledor证明了他们的价值。以少数的骑兵为一组,他们在乌苏安的土地上快速隐秘地移动,并承担着传送情报,从大部分精灵领地中获取支援,伏击巡逻队以及拦截突袭者等任务。Caledor 任命这些敏捷的精灵骑手为他的掠夺骑士,这些骑兵也从那时起以这个头衔而闻名于世。

  这些艾莉安掠夺者有着敌后活动,在野地中寻找食物以及对敌人发动伏击等能力。他们的战术手段通常是不顾一切的攻势,沉重的打击以及对那些笨重的军队消逝在草丛之前发动快速的反击。很快,对掠夺者的敬畏开始在巫王的军队蔓延,除去大型的营地,巫王的军队开始小心翼翼的在营地建立起防御工事。但是,这些掠夺者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战斗之中。他们经常会四处宣传Caledor 振奋人心的发言,以此来帮助忠诚的精灵们逃离巫王腐朽的文化并在巫王出的军队培养出反叛的种子。在那时,并不是每一个巫王的追随者都完全赞成巫王那腐坏的事业,一些暗精灵可以被贴切的言辞和行为而重新拉回光明之中。

  直至今日,艾莉安掠夺者仍是乌苏安致命的一支部队,他们在艾莉安的荒野上流浪,杀戮一切留在Annulii土地的巨大的丑陋野兽以及寻找在内部王国的暴乱。许多双足飞龙和奇美拉被年轻贵族的箭矢及长矛放倒,更多的暗精灵则在他们突然的袭击中被砍成碎片。掠夺者骑兵经常以他们的杀戮为荣,甚至许多年轻的贵族会在每杀死一名敌人后做下记录。每当太阳落下战斗停止之时,用长枪消灭最多敌人的骑兵将有携带军旗进入下一场战斗的荣誉。然而对于消灭了最强大对手的骑兵来说,这将是狩猎之神Kurnous的祝福。这些无可匹敌的目标是狩猎之神对他每一个预言者的赞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