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35页:高等精灵兵种-泰伦诺克的高等精灵

展开

泰伦诺克的高等精灵

  泰伦诺克的高等精灵是一群冒险家,因其好战的传统而引以为豪,并且对践踏他们领地的战争极其的厌恶,当凤凰王征召臣民参战的时候,泰伦诺克的慷慨激昂的骑士都是率先应战的一批人,在强力的战车的引领下奔赴战场,他们的矛型的刀头和闪耀的头盔沐浴在黎明的晨光中,大地因其雷鸣般的号角而颤抖,白色,金色和蓝色的旗帜在风中飘扬。唯一的,驾驶战车的勇士高声吟唱着泰伦洛克的赞歌,一个从远古时代以来就激励着这些人们的优雅的和激昂的赞歌。

  在战斗中,泰伦洛克战车御手拥有难以置信的战斗技巧,他们有敏捷熟练的反应以及他们的精灵族的战马的高速。因此,他们的作战方式跟凡人所希望的有所不同:他们全速在敌军中迂回穿插前进,在敌军未受保护的侧翼箭如雨下并且用安装在车轮上的长矛耕扫敌军阵线,只有当敌人被严重的削弱后,泰伦洛克的战车手们才会在一个辉煌的大规模冲锋后冲进混战,他们的战马在人群中撕咬和冲撞,骑手们将长矛奋力的投向他们敌人的黑色的心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