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4页:高等精灵兵种-狮鹫

展开

狮鹫

  生活在Annulii 群山中的野生狮鹫是一种高贵并且敏锐聪颖的生物。对于初次拜访乌苏安的陌生者而言,他们会不经意的认为这些野蛮的狮鹫仅仅是山中凶残的野兽。当然所有的精灵都知道只有在极为罕见的情况下狮鹫才会展现出残暴的一面,只要你不伤害他们所认为的亲人。

  对于任何一个想要驯服一只狮鹫的精灵而言,他必须抓捕并从小训练这样一头野兽,锻造出一条只有死亡才能打碎的情感纽带。对于经常奔赴战场最激烈处的战士而言,狮鹫是最理想的座骑。的确,一只出现在敌军心脏地带的尖叫狮鹫会在那一瞬间就带来整场战斗的胜利,并留下遍地的断肢与内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