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6页:高等精灵兵种-霜心凤凰

展开

霜心凤凰

  随着火焰凤凰年龄的增长,他们的身体会渐渐的冷却下来。甚至在他们周围的热量也会渐渐衰退。最终,他们那迸射出火焰的羽毛转变为承载着厚重的冰霜。当这个转变发生之时,凤凰必须离开那些有着火焰印记的石柱。因为他们自身的寒冷会对那些仍燃烧着的同胞造成极大的痛苦。大部分这些霜心凤凰都会独自流浪,并居住在Eataine 海岸边的悬崖上。直至他们的身体最终完全冰冻,这些冰冻的奇妙雕像将会永远的耸立在悬崖峭壁的顶端。其余的霜心凤凰会选择返回阿苏焉圣域,并服务为战争坐骑直至战死。

  一只霜心凤凰或许并不具备它年轻时的火焰与强健,但它则变的更加坚硬。包裹在它身体外围的冰同玻璃一样坚固,敌人同样也不会从骑手附魔过的铠甲上占到便宜。最终他们只会发现,自己的力量与决心被寒冷所吞噬。自知不会再从火焰中重生的霜心凤凰会在防御他们自己家园的战斗中更加努力,他们早已决定通过对乌苏安的敌人进行最后壮丽的冲击来结束自己的一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