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49页:吸血鬼兵种-骷髅战士

展开

骷髅战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过去数千年的历史中,曾经有无数的军队在旧世界中四处征战。在这块土地上,只有很少的一些地方从未受到战争的侵扰。让我们追溯到西格玛所在的或是更早的时期,当时接连的大战留下了无数的无名之坟。这些坟场受到了黑魔法的侵扰,而一些战士的灵魂还徘徊在那块地方--在这些灵魂中又被指挥官背叛的战士,有被处决的懦夫,也有一些是在死后没有得到体面安葬的人。

  而这些悲惨的古代武士的尸骸就被掩埋在泥土之下。他们身着早已腐朽的铠甲,在他们那毫无生机的双手中仍然把持着宝剑,战斧,长矛与盾牌。亡灵法师和吸血鬼可以将一团团的黑魔法能量注入这些沉睡已久的战士们的体内。在亡灵术的驱动下,这些饱经虫噬土污之苦的骷髅心中的灵魂之火再度燃起。

  整团整团的战士从土地中爬出,他们的双瞳中发出不洁的光芒。接着,他们按照生前的形式静静地集结在一起等待着他们新的领袖发出号令。不洁之风吹过,褴褛的旗帜随之飘扬,残破的号角响起,仿若幽魂那凄惨的挽歌。

  虽然骷髅们没有可以被切断的肌体或是可以被刺穿的内脏,但是他们仍可以被一个重击给摧毁。黑魔法代替了他们早已失去了的肉体起到连接的作用。但是一支箭或是一把刀却可以扰乱这些起到连接作用的魔法能量。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战士们将不会在站起来。相反,亡灵术的魔力将会再度连接起这些被击碎的骨骸并让他们再度活跃起来。

  这些死去已久的战士们可以回忆起他们生前的一些事,但是他们关于以前战斗的记忆早已变得暗淡模糊。他们所明确知道的只有必须去听命于他的吸血鬼主人并去不断战斗。虽然有些骷髅保留了生前的武艺,但他们并没有真正的智慧。他们中的大多只能在吸血鬼意志的驱使下提起宝剑长矛,支起盾牌以抵挡敌人的进攻。

  与这些战士们作战的活人必须经受起各种灵异的景象。可是,又有几个人能坚强的目睹着一群身着古代甲胄的亡灵士兵蹒跚着向自己走来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