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68页:特殊兵种-沼泽怪武士

展开

沼泽怪武士

游民星空

  沼泽怪是一种居住在沼泽地中水陆两栖的类人怪物,他们广泛分布在旧世界西部和北部的荒无人烟的沼泽和高原湿地里。沼泽怪们的大本营建造一种粗糙而又令人生畏的巨石建筑(参考巨石阵),作用大概类似于史前文明种族所修建的城堡。很少有外人看到过这些巨石建筑,因为它们都被一种沼泽怪们用魔法制造的类似浓雾的瘴气所环绕,沼泽怪们这样做一是为了防止那些前来打探的家伙了解他们要塞里的情况,二是为了能避开刺眼的阳光。

  远在人类崛起之前,沼泽怪便开始供奉混沌诸神,并且曾经在一段时间里很受邪神们的青睐。但是好景不长,各位大神们很快就把注意力转移到更年轻更有活力也让它们感兴趣的种族-人类身上去了,而沼泽怪则被彻底冷落在了一边。过气的明星只能从那些束缚住的恶魔们身上去搜刮一点好处,追忆当初作为魔神们的宠儿的那段时 光。如今沼泽怪已经成了一个数量不断减少并且隐居的种族,只有在少数情况下会偶尔考虑离开他们在沼泽地的要塞去抢劫食物和奴隶。但沼泽怪法师是一个例外,这些经常被称为“达瑞奇”或者“巴拉芬德”的巫师们会花比他们的同胞们长得多的时间呆在迷雾营地的面。这些会使用魔法的生物唯一的目标就是动摇 世界与混沌领域之间的屏障,以此来帮助混沌魔神们取得最终的胜利,并重新获得魔神们的赏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