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0页:特殊兵种-失落的野兽

展开

失落的野兽

  被学者称作是可恨的、毁灭性的生物,但值得庆幸的是一个罕见的景象在旧世界。他们的长,身体不断抽搐和颤抖焦黑如被无形的刀片折磨,和奇怪的水晶簇毁了他们的规模隐藏。关于他们的空气污染和跳动,呼吸是没有像其他龙;一只红黑色的闪电爆炸闪烁可以烧焦甚至空灵的精神和魔法生物。

  破坏力和扭曲的一个warpfire龙形是火上加油,通过吞噬次元保持纯洁。只有一条龙的强大的宪法才能经受得起这么大的力量,而没有被撕成碎片,尽管这种生物的暴力死亡往往导致一个壮观的和爆炸性的结束。次元的稀缺性会带来一个warpfire龙与鼠人的冲突,并与这个无比强大的物质保证,最牛的(或精神)的巫师将寻求与人讨价还价;虽然据说连传说中的结合kadon卷轴不足以完全控制这样一个邪恶和邪恶的野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