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兵种介绍 中古战锤兵种图鉴资料

2016-05-25 14:25:1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sshnuke等 我要投稿

第75页:特殊兵种-帝王龙

展开

帝王龙

游民星空

  龙是古老得难以置信的种族,他们的祖先甚至可以追溯到精灵涉足旧大陆数千年之前。他们现在的数量已经大不如前,在他们曾经统治这个世界的时代,苍穹之下尽是翱翔的群龙,为争夺权力而在原始的天空中争斗。幸存至今的龙族是隐居的生物,沉睡于隐秘的山脉或水域中的巢穴。尽管数目稀少,他们仍然威力无穷,一旦从沉睡中苏醒,他们的一举一动都称得上是传奇。

  龙是多变的物种,从颜色到能力都有很大区别,这种区别和他们的繁殖生育关系不大,因为龙群之父是传说中的“黑色的卡尔扎拉诺斯”,它的后代包含了阳光的所有颜色。一条龙的颜色品种不仅仅取决于它的色素-它显示了这条龙的天性本质。红龙,或者说火龙,是急躁易怒的,呼出轰鸣烈焰的生物;林龙,难以捉摸且隐居于密林,能喷射腐蚀性云雾;风暴龙则能吐出闪电雷霆,他们的性情反复无常甚至几乎轻浮。

  龙的大小和年龄是等比例的。龙的一生都在不断长大,所有颜色的龙都能长得非常巨大只要他们能活得够久。现存的龙的体型能和他们的龙群之父“黑色的卡尔扎拉诺斯”相媲美,后者的巨大身形大过一艘帝国巨舰,头颅比房舍还要巨大。经管如此,龙仍然身居最大的生灵之列,是受咒语约束的强大的仆人。

  帝王龙是同类中最博学最巨大也是最强大的-只有他们能真正和强大的龙群之父相提并论。现存的帝王龙实在罕见,且大多避世长眠。如传说所言,现存的为数不多的帝王龙都守卫着几千年来积累的无法计数的财宝。帝王龙都热衷于黄金和珠宝,他们的财富据说足以和所有矮人王的库存相提并论。因此一条帝王龙很少冒险离开巢穴以防窃贼,但如果有需要这头巨兽也会展翅飞离群山中的龙穴去捕食和掠夺。

  “一条龙足以匹敌一个军团”--凯勒多人谚语。

  关于帝王龙的传说有许许多多,包括“血色斯卡拉扎克”,曾阻滞了卡拉克卡德林周围的许多矮人军队,和伟大的斯库雷克斯,一头仍然不容置疑地居住于诺斯卡的顶峰的巨兽。一头战斗中的帝王龙的景象只能说是惨不忍睹,它足以蹂躏整只军队,夷平城镇和农田,并吃光畜群。一旦一头帝王龙被激怒并展开杀戮,几乎没有生物或英雄能在任何看似公平的战斗中击败它。

  事实上,仅有的被记录在案的帝王龙被击败的情形只发生在和巫师的诡计或者数以千计配置齐全的军队的对抗中。即使有勇士有希望击败帝王巨龙,也几乎无法驯服他们,即使是著名的卡拉多龙骑士也永远不可能驯服那些最古老和强大的帝王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