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3页:古墓王-不朽者赛特拉

展开

古墓王-不朽者赛特拉

  不朽者赛特拉,Nehekhara的第一个王朝的第一个王,古墓王中最强的存在,在活着的时候有仿似矮人般的大胡子。他被认为是Nehekhara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统治者,他首先统一了沙漠中的大小城邦,将它们联合为一个强大的君主专制国家,在作为一个国王残酷无情的同时也明白如何做到公正开明。

  他不允许任何人质疑甚至挑战他的权威,在活着的时候他可以为所欲为,只因为他是赛特拉,作为一个统治者他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他拥有的头衔比食人魔王国的暴君们还要多:沙漠的狮子、热砂之皇、天堂的雄鹰、手持权杖之人......

  在他死后,无数后继的王们继续发展赛特拉留下的这个王国,直到纳加许的出现——古墓群王们的灵魂回到了他们干枯的尸体里,但随着纳加许的消失他们开始争夺这片沙漠之国上的霸权,Nehekhara也慢慢成为一个纯粹的弱肉强食的地方,但赛特拉依旧没有苏醒,他的金字塔很好地在这片早已布满巫妖王魔法的土地上保护着自己的主人。

  由于死灵法师们对于持续不休的争霸开始感到厌倦,安息邪教(Mortuary Cult)的头头卡赫特普(Grand Hierophant Khatep)决定唤醒赛特拉,他刚复活其力量就将一半的死灵法师打碎了脑袋,直到所有人都听他吩咐一声不出,除了一个人——纳加许的忠实弟子,黑暗的阿克韩,也是因为对阿克韩魔力的赏识,他将其视为心腹。

  赛特拉明白了当前的局势后,十分震怒,他立即宣布Nehekhara的王回来了,并开始重建他的帝国统治,他非常反感并注意纳加许的重生,并且开始寻找摆脱巫妖王魔力的方法,但很明显,所有的尝试都是徒劳的,当阿克韩复活了所有的古墓王后,他也成功统一了自己的国家,并决定将自己的名字传遍这世界。

  在End of Time中,赛特拉得知了纳加许的复活,他立即开始组织防御力量,他听取了一个去拿永恒破坏者的建议——一个可以阻止纳加许的武器,但他一无所获(被老鼠偷了,因为这个他还胖揍了阿克韩一顿)。

  最后,在Nehekhara的死亡之神纳加许和吸血鬼们的进攻下,古墓王们败了,赛特拉被纳加许单独接见,并许诺给他荣誉和封地,但赛特拉只吼了一句话:

  “赛特拉只为人主,不为人臣!”("SETTRA DOES NOT SERVE!")

  而纳加许并没有宽容他的打算,他说了一句“Fuck it”后,赛特拉被捏碎了骨头撒到了沙漠里,在不知多久时间后,混沌群神出现了,给了赛特拉新的身体和力量,在最后,赛特拉再次面对纳加许并取胜,而对于混沌群神的命令,他只给了他们一根中指。

  “Nobody could command Settra!”

  武器:khopesh(魔法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