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9页:黑兽人-格里姆格·铁皮

展开

黑兽人-格里姆格·铁皮

  最嗜血同时也是最强的黑兽人大军阀,他领着自己的军队不停地征服一个又一个部落,当然他允许望风而降的部落保留他们的自治权,但弱小的部落仍然会被他毁灭,格里姆格的战争欲望来源于他自己的恨意,没有战事的时候他会自己去惹出一些麻烦而且这段时间越长他就会越暴躁,他自己的守卫是唯一比较安全不挨斧子的一群黑兽人。

  格里姆格从没经历过两天以上的和平,别的绿皮部落一听他来了就向Gork和Mork祈祷,但很多部落也热衷于加入他“非官方”的私人WAAAGH。

  在经历过很多次对绿皮的战争后,格里姆格开始寻求更大的挑战,也就是矮人,但很快矮人也让他感到厌倦。

  格里姆格听说了北方混沌军团Kislev的事,他很兴奋又有更强的敌人去打并完全不在乎这群新敌人的强大:“DAT SOUNDZ LIKE A ROIGHT PROPPA PLACE FOR A LAND WAR!"这群黑兽人将北方荒蛮之地的混沌们打得一败涂地,在感到无聊后,格里姆格又回去老家打矮人,在接连获得胜利后,他手下的暗夜地精建议他去见见斯卡文们,作为一个新敌人,老鼠们庞大的数量令他惊讶,而在他疯子般地攻势下老鼠三大氏族结成了联盟,而格里姆格已经毁掉了老鼠的一座城市。

  在又一次感到无聊后,格里姆格离开了老鼠们,他和他的军队翻过了世界之巅(Worlds Edge Mountains)去找混沌矮人的麻烦,而且连食人魔最后都搅了进来,在战局火热的时候,又一支混沌军团(Chaos Mongols)也加入了,格里姆格很满意和这群人同时开战,而他的名号,也被传成了“屠杀混沌的恶魔”。

  在这件事之后,格里姆格还是继续找着可以杀的东西,而他的萨满发现了这世界即将被混沌毁灭的事情,格里姆格自然不想世界和他自己就这么完了,于是他开始寻找阿查,在这期间他遇到了征服者克罗姆的部队,在二人决斗时格里姆格的军队被打败,他自己也只好领军撤回世界之巅。

  对战败的不爽令格里姆格对阿查恨之入骨:“MAN, FUCK DAT ARCHAON GUY, HE MUST BE TUFF AS HELL. I'MMA BEAT HIS BITCH ASS!”他加入了阿查的军队,还在Middenheim找到了阿查,而阿查并不知道格里姆格背叛了,在杀掉帝国的Valten后,阿查背后的格里姆格觉得时机来了。

  “OI, WANKAH! I'LL FOOKIN' DECK YOU, SWARE ON ME ZOG!!!”

  格里姆格一闷棍般的斧子放倒了阿查,接着他大笑不止,回去自己的军队,像没事人一般地回家去了。

  End times中,格里姆格的故事回到了遇到克罗姆的时候(以上是混沌风暴的故事),他成为了Gork的冠军,还组建了一支绿皮和食人魔的联军(Beast-WAAAGH),他征服了绿皮王国,食人魔暴君们也同意追随他,成为兽人之王的格里姆格居然向玛勒基斯表示了感谢,他的联军也准备向阿查发起进攻。

  在最后,格里姆格和阿查决斗,不敌被杀,但他在战斗中破坏了the eye of Sheerian。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