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2页:巴托-罗伦·里昂科尔国王

展开

巴托-罗伦·里昂科尔国王

  劳伦·里昂科尔,巴托尼亚的国王,Couronne公爵。

  “里昂科尔”(Leoncour)是他在寻找圣杯的时候得到的头衔,意思是“狮子之心”,他在旅途中遇到了绿骑士(green knight),并得到了女先知Carolinda的祝福,他于2500IC成为国王,得到全国骑士的拥戴。

  自从他当上国王,劳伦就一直在战场上奔波,2508IC,他于Swamphold之战中抵御了绿皮的入侵,又多次在Mousillon城外清扫不死军队,还包括来自北方的进攻,他一直尽力于抗击外敌上,湖中仙女(其实是高精女神莉莉丝Lileath)也对他十分青睐,所以有流言他被仙女允许亲一下(...狗血),他拥有圣杯的魔力,也在这些传说的作用下,巴托尼亚的骑士们对这个国王死心塌地的效忠。

  在End of time中,被混沌领主Festus抓住砍了脑袋,但被莉莉丝所救飞升成神(看来他们真有一腿)。

  武器:克洛拿之剑(魔法武器)

  坐骑:比奇斯(狮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