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11页:科洛克大人

展开

科洛克大人

  (Lord Kroak)

  在精灵之前就掌握魔法,早于乌苏安在海面升起,早于矮人的出现,早于所有的人类,那就是科洛克大人,至高魔蟾。

  他是第一个魔蟾,也是古圣们创造的首个生物,其任务自然就是抵御混沌入侵这个世界。随后,他创造了蜥蜴人作为自己的奴仆,科洛克很有可能是传授精灵们魔法的人,虽然并非所有。

  直到混沌们第一次进入这个世界之前,科洛克并没有做什么值得纪念的事,直到Warp之门这个混沌专属通道的出现,在守护了前线几十年后,科洛克对于恶魔感到极度厌倦,他计划将十数万的恶魔卷入一场大爆炸而送他们回到虚空。

  虽然恶魔们并没有停下脚步,科洛克大人也被数十个嗜血大魔撕成了碎片,但由于自身超强的魔力,他的精神完全无视了肉体的死亡,并拥有继续和混沌战斗的能力。

  科洛克的“死”导致混沌们开始入侵精灵的地盘,而驯龙者卡勒多(Caledor the Dragontamer)在乌苏安的中心地带制造了一个魔法漩涡,科洛克大人自身和其他幸存的魔蟾都为这个漩涡注入了无比强大的魔力。这个漩涡导致了这个世界混沌们的大幅弱化,如果没有科洛克大人,早在人类还在树上生活时这个世界就已经完蛋了,而他自己的灵魂也继续存在于他的木乃伊当中。

  ET中,科洛克大人领着蜥蜴人们毁掉了老鼠们疯狂的“月亮核弹”,包括马自达穆迪(Mazdamundi)在内的无数魔蟾均战死,科洛克用自己的魔力去守护剩下的蜥蜴人离开旧世界。

  科洛克大人推迟了ET数十年,这给了西格玛足够的时间去历练和为后来的成神做准备,他的精神也早已达到神的境界,而且早在数千年前就是如此。

  在新世界,科洛克大人继续统领着蜥蜴人,并且比ET时更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