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中古战锤各种族首领介绍

2016-05-31 12:26:40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钢斯雷特 我要投稿

第8页:暗精-巫王玛勒基斯

展开

暗精-巫王玛勒基斯

  玛勒基斯

  黑暗精灵之王,初代凤凰王安纳里昂和摩拉斯之子,娜迦罗斯的巫王(The Witch King of Naggaroth)。

  关于他怎么被赶出乌苏安的故事这里不再重复,只从他发现自己的新王国时说起。

  玛勒基斯很快和他的追随者们在娜迦洛德大陆建立起了一片片新城市,但很快一些贵族逐步夺取了城市的实际控制权并准备反叛,玛勒基斯打算以武力解决他们,但摩拉斯建议让这些贵族去狗咬狗,命令一些心怀不轨的暗精领主服毒,除非他们永远不敢造次,否则立即停止解药的供应。

  在这时娜迦罗斯也被混沌势力所攻击,玛勒基斯命令北部沿岸建造众多的信号塔,以随时抵御混沌。

  高精和矮人的长须之战是他的离间计的成果。

  玛勒基斯对于在黑脊山发现的黑龙蛋十分重视,而他的坐骑——瑟拉芬(母)第一个出生,并在看管的人阻止前立即踢碎了好几个没孵化的龙蛋,这份心狠手辣令玛勒基斯十分欣赏。

  他一直对自己的王位宣称权耿耿于怀,但根据预言,他会死在一个男性精灵法师的手上,这也致使除他之外的所有男性黑暗精灵一律不许踏足魔法领域,其实对于摩拉斯,他也是可以毫不留情地除掉,当然如果玛勒基斯敢挑战混沌的权威,摩拉斯也会毫不犹豫地背叛他。

  他的前妻阿丽萨拉(Allisara,木精灵女王Ariel之妹)很后悔离开他,送信说打算劝玛勒基斯向善并重温旧梦,玛勒基斯也同意了,但摩拉斯得知了这件事并整死了阿丽萨拉,不过一段时间后玛勒基斯查明了真相,他把摩拉斯关了起来并警告她如果还想活的话就永远别再做类似的事,另外因为这件事,木精灵还打了过来。

  在End times中,玛勒基斯联合了一些混沌恶魔再次入侵乌苏安并打算杀掉永恒女王,但还是兵败了,在退回娜迦罗斯后他差点在和泰利斯的法术对决中被干掉。

  在恶魔王子N'kari入侵娜迦洛德时,玛勒基斯忘了作为安纳里昂的儿子,他和N'kari有仇(N'kari曾被安纳里昂打败)。

  玛勒基斯离开了娜迦洛德,舍弃了一切去了乌苏安要求自己的王位,他成功在火中停留了一刻,也终于夺回了这几千年来他应得的王位。

  在他和泰瑞昂的决战前,所有精灵聚集在他麾下,玛勒基斯成为全部精灵的王,他也娶了高精的永恒女王Alarielle,虽然事实上她和泰瑞昂还是情人关系。

  玛勒基斯打赢了泰瑞昂(壮举),但乌苏安和娜迦洛德也已被破坏,玛勒基斯率领精灵联军和混沌展开了决战,这其中也包括倒霉的曼弗雷德,玛勒基斯反对和纳加许结盟,说这些骷髅架子都该去死。

  在最后,泰利斯尽力制止新的混沌漩涡吞噬世界,但吸血鬼的搅和令尝试失败了,在Alarielle掉入漩涡的一刻,玛勒基斯救了她,还赔上了一条腿,于是泰瑞昂、Alarielle和玛勒基斯(躺着)成了毁灭的世界里见证终焉的最后的三个精灵。

  新世界中,玛勒基斯化名为马勒里昂(Malerion),依旧骑着他的黑龙·瑟拉芬,他也找到了已经变成恶魔的摩拉斯,他也和泰瑞昂一样成为了西格玛的盟友。

  武器:破坏者(神器)

  坐骑:瑟拉芬(黑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