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低配置景深modv1.21分享

2016-06-02 10:12: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灌灌就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相信很多玩家都被庞大的场景画面所吸引,但是很多低配置玩家却欣赏不到。不用担心,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巫师3》低配置景深mod,打上此mod以后可以看得更远了,且能省下很多资源来流畅游戏。大家一起试试吧。

  景深mod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终于期盼的一直想要的东西来了,没这个,玩游戏感觉都活不下去了,深深的被孤岛危机毒害了中二青年们啊,有救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赶紧整一个吧,树叶显示距离可以开到最低或者中了,远景什么的,能不开的,都可以不用开了,有这么一个mod,感觉能省下很多资源来流畅游戏了,低配玩家的福音,高配玩家的追求啊。

  我游戏打了画质补丁的,所以不屎黄,你们可以搜索我发的那个,配合一起使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