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血与酒全师匠级套装获得攻略 寻宝任务攻略

2016-06-16 11:17:51 来源: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我要投稿

第1页:师匠飞狮套

展开

  《巫师3》血与酒的寻宝任务中可获得各种师匠级套装,下面为大家带来《巫师3》血与酒全师匠级套装获得攻略,一起来展开寻宝之旅吧!

师匠飞狮套

  1.到巴斯托伊监狱的遗迹,遗迹内有个吸血女妖干掉调查边上尸体可以拿到信件,读一下开启陶森特监狱实验(这边不展开了,就在这个遗迹附近能找到日志,读一下就完成任务了)。然后爬上遗迹可以找到飞狮怪刚剑的蓝图和信件,读一下前往雷比欧达曾经待过的洞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到洞穴后调查墙上的信件可以获得飞狮怪甲胄蓝图,然后读一下信件前往雷比欧达的庙。

游民星空

  3.到达庙后用阿尔德之印推开墙,里面有个黑影干掉后在桌子上找到飞狮怪裤子蓝图和飞狮怪靴子蓝图;然后读一下信件前往隐藏教堂洞穴。

  4.到洞穴内会吸入蓝色气体,往里走会看见吸血鬼女,干掉往前看到乞丐把钱给乞丐一共五个全都给了,再往前干掉几个齐齐摩救出最后一个乞丐,然后用阿尔德之印推开墙可以看见神秘人,消失后在神秘人身后获得飞狮怪银剑蓝图和信件,读一下信件前往涤净之湖。

游民星空

  5.到湖底可以找到最后一件飞狮怪手套蓝图和最后一份文件。然后可以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