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天梯实况混沌VS巴托尼亚图文战报

2016-09-08 15:56:51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歮哥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单位才能让巴托尼亚将领卫队这样极度浓缩的战斗力忌惮到不敢落地?

  学巴托带事物官是肯定行不通了,混沌勇士的战士型事物官无法携带回血药剂直接枪毙了他的上场机会,这也是混沌无法与巴托争夺制空权的根本原因。

  冥思苦想过后,计上心头。

游民星空

  巨人的强悍相信所有玩家都是有目共睹的,超高的血量、士气、伤害让巨人成为了所有近战单位的噩梦,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庞大的身躯以及贫困的护甲导致巨人太容易遭到射手的集火,也因此在网战中非常不受人待见。

  可凡事好坏半参,巨人当不了优秀的前排,却能成为称职的保镖。巨人作为单体爆发的特性能有效阻止其他派系的事物官斩首行动,而拖到残局如果能清剿对手的远程部队,那么对手也不得不以血肉之躯承受巨人的怒火了。

游民星空

  想象一下巴托将领卫队在天上大眼瞪小眼的样子真是令人心情愉悦。

  燃眉之急解决了,但事情还远未结束,上面提到了巨人能有效保护将军,但自身的缺陷也给我出了两个难题:

  1、因过于忌惮射手而无法第一时间冲上前线,所以战斗前期相当于跟着将军挂机。

  2、作为与巴托尼亚将领卫队性质相同的高凝聚战斗力(3个人起来接近4700块....),自身的机动性有限,支援能力与巴托将领卫队差得太远。

  既然选择了巨人,下面的战场思路就很清晰了:

  以最快的速度突破巴托尼亚的防线,速度越快,巴托尼亚将领卫队的战果就越小,而其引以为傲的支援能力也会因此而无用武之地。冲垮了巴托尼亚的防线之后迅速牵制射手以让巨人进入战场,利用巨人将领卫队接近无敌的近战能力驱赶对手主力,然后借此机会将射手歼灭殆尽,没了射手的巴托尼亚面对巨人就像是失去了爪牙的猛兽,不足为惧。

  好了意淫完了,我该上哪找如此凶猛的“破防者”呢....

  混沌还真有这样的猛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售价仅750的单位,那令人咋舌的基础伤害和近战攻击简直就是为屠杀炮灰步兵而生,而其身为步兵却是脚底抹油足足48的移动速度也是令神选者们望尘莫及。

  虽说自身的缺点也不少,比如面对高护甲骑兵的冲击以及射手的集火很无力,但作为混沌勇士难得的高性价比兵种,可以靠多出几队来弥补了。

  第二回合最终配兵:

游民星空

  “莽夫”

  将军携带治疗药剂在巨人的保护之下高枕无忧,前线用成群的遗弃者+掠夺者组成的战线完美克制了巴托尼亚的运动战术,简单来讲就是“随你骑兵冲,随你将军骚,反正死一队两队也不心疼”,指挥所有步兵不顾一切阻拦闷头冲向敌军步兵阵线,混沌战獒游走于战场之外伺机而动,利用高移速避开骑兵配合遗弃者剿灭巴托尼亚的一切步兵,等到巴托尼亚的步兵被蚕食殆尽,巨人加入战场之刻就是巴托尼亚的末日之时。

  整个配兵看似简单粗暴,实则老奸巨猾,若非有前车之鉴必是难加以应对,可以想见大部分巴托尼亚玩家面对这种战术都将无所适从。

  身中剧毒停更了几天,趁战锤更新之前把坑填完....

  之前提到了混沌勇士第二回合配兵已经成型,接下来让大家看看投入实战的成果。

游民星空

  这是一场8月13号的比赛,对手是一位实力强劲的巴托尼亚选手,当时观察到此人正位于天梯排行榜第50名。

  然而这个游戏排名并不能说明一切,胜负还是要看谁的配兵下的功夫更多。

  开局将领卫队看见两个巨人跟海一样的步兵想必是懵逼了。

游民星空

  但对手也不是吃素的,既然不能威胁到我的将军,那就得靠主力部队的交锋取胜,他明白不能让数量如此之多的遗弃者同时接近步兵阵线,于是选择在路上实施拦截,妄想依靠无代价的骚扰使我的部队脱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惜事与愿违,此人恐怕从未见识过以巨人为核心的战术体系,斗胆包天企图用将领卫队配合骑兵阻挡我推进的脚步,毫无疑问他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巨人看见将领卫队下来就如饿虎扑食一般冲了上去,将领卫队突然意识到与巨人肉搏无异于以卵击石,立马慌不择路企图拉走,可遗弃者有着不同于神选的恐怖机动性,第一时间就把将领卫队围了个水泄不通,将军是靠着高质量强行脱身了,可两个圣骑士就没那么好运了,惨死在群魔乱舞之中,前来支援的骑士也是见了巨人一头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