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1页:近畿篇(2)

展开

BOSS战-蜘蛛女

  第一阶段很简单,绕到它的背后,砍BOSS的臀部,命中后BOSS就会缩成一团,这个状态它的行动迟缓,且只有吐丝和旋转攻击2种方式,很适合回避后发动猛攻。

  达到少于一定量的血,即使攻击臀部BOSS也不会龟缩,此时还是要回避中抓住机会从侧面和背后攻击。注意BOSS有一招快速冲撞,可以跟着它的屁股后面跑就能回避。

  再注意一点,跟BOSS保持距离,小心她的热情拥抱……

  完成本任务后,解锁隐世茶室,从据点进入茶室,可选择加入的国家,获得国家庇佑的附加属性,目前看丰臣、德川加入的玩友最多。

  沿着路直行,右侧会发现第1块巨大的冰水晶,靠近触发小剧情。

  继续走到底,干掉骷髅兵,左转进入破烂房间,登上雪坡,到达屋顶,沿着屋檐绕一圈到背后发现梯子。

游民星空

  下去前进遇到无法打开门,右转,前方干掉长舌鬼,前行一点,右转角落发现第2个祭坛。

  祭坛路对面,角落可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拐角又遇到2扇不能打开的门,继续左转前进。

  第2个巨型冰水晶,注意右侧躲着一只强化恶鬼。干掉恶鬼,继续走到底,会发现冰蝶,消灭后,左侧第2个巨型冰水晶可以打碎了。

游民星空

  从新的路线前进,前方干掉2只个恶鬼,左侧开门打开捷径。继续走,就会遇到新怪雪女,她的攻击比较远程,但是攻击频率不高,不难应付。

  干掉雪女后左转,会发现左右2侧各有1个梯子

  左侧梯子爬上去,沿着房檐走到底,跳下去,2只单眼怪,先进屋内,拉开2只距离,优先干掉未变形那只。

游民星空

  另外这个场景角落有地精,别错过。

游民星空

  返回雪女的地方,右侧有骷髅兵的梯子爬上去,走到底,可以看到下面的冰蝶,打掉冰蝶,返回第一个巨型水晶处,破坏水晶,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穿过屋子,前方走左侧路线,进入设施内,遭遇长舌鬼,消灭后另一侧破洞出去,干掉恶鬼,院子角落发现第3个冰蝶,击破冰蝶设施内的第3块巨型水晶就可以破坏了,这个院内左侧的门不要忘记开了,打开捷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