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居合处决技巧与实用方法详解 居合处决攻略

2017-03-11 12:34:00 来源:bilibili 作者:An91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居合处决是打法技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合理的利用居合处决会让人形BOSS变得非常容易,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居合处决技巧与实用方法详解,教给打击居合处决的攻略,想轻取敌人首级吗?快来学习下吧。

  首先就要讨论一个问题,那就是敌人怎么样吃居合才会倒地。游戏内对此并没有说明,同时从敌人受到居合之后绿条变化和倒地之间也看不出明显的联系。

  但是从居合过的那么多人类BOSS来看。能得出一下经验:

经验

  1、受到居合之后的敌人倒地的难易度与敌人着铠的坚忍度有关系。随着坚忍度的降低而逐渐变容易。

  2、受到居合之后的敌人倒地的难易度与居合的蓄力时间(居合伤害)有关系。随着时间的增加增加倒地的概率。

  3、受到居合之后的敌人倒地的难易度与居合方向有关系。从背后居合能明显提高倒地的概率。即,居合应当尽量从背后居合。对于到底的敌人想要连续居合倒地的话。同样要从脚往头的方向居合。不能偏。

对战轻铠的敌人

  对于着轻铠的敌人。我最多尝试过连续3次居合接处决。详细的方法是。

  1、胧/逆波山风完成之后居合1。完成后敌人倒地。

  根据与敌人的距离决定居合蓄力的时间。宗旨是在为下一个居合2站位留出位置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打出居合的伤害。

  2、在敌人刚抬起上半身要爬起时,快速居合2。(此处应能蓄满力)完成后敌人继续倒地。

  发动居合2的时候应为你居合1完成后的瞬间残心居合。没有时间给你调整位置。

  完成居合2的时候你需要继续处于敌人正后方位置。以便居合3能让敌人继续倒地。此时你的位置将会紧贴着敌人的脚跟,所以居合3会让你的位移越过敌人到他的身前。

  3、发动居合3(满蓄力)。轻推摇杆回头,敌人应正在倒地途中。但是此次倒地的狗啃泥时间会非常短。所以抓准时机立刻追击。往往是追击的途中他就爬起来了。但是还是能跳出背后/追击伤害的数字。

几点想法:

  从蓄力时间长短可能改变的敌人是否倒地的状态,最终吃到满蓄居合却倒地时间极短来看。

  我猜测敌人具有一个不显的“倒地槽”可以被居合伤害填满并最终触发倒地。并且这个倒地槽有短时间内持续的抗性。

  即,居合填满此槽之后敌人倒地,之后倒地时间和槽的长度相应发生变化。然后在敌人重新站起来之后重置。

倒地3居合处决视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