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DLC元和偃武石头流配装思路解析

2017-09-30 14:56:18 来源:A9VG 作者:通用帐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DLC第三弹元和偃武更新之后修改并新增了一些套装效果。那么现版本的石头流该如何配装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通用帐号”讲解的《仁王》DLC元和偃武石头流配装思路解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DLC3新增了套装“少彦名的恩宠”,凑齐7件可以把石头的输出放大5000%

  和1.16比起来,新版本调整了一些石头的输出,之前刷继承BUG洗的石头套在五周目会比较吃力。

  但和少彦名的恩宠结合,石头流还是可以一战的。先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洗点分配时体200,技99、忍200、咒99。

  守护灵暂时用的主玉兔副炎驹,这样配的好处是集齐了忍术术力、阴阳术力、敏捷和重量四种增伤。

  高体力和胸甲咒A也可以保持生存力。

  少彦名的恩宠只出现在无间狱获得的常世物品上,这里有个规律,常世的层数如果能被3整除,那么就从它的下一层返回。

  常世物品物品就有一定几率获得这一词条。

  举个栗子,如果想要一把少彦名恩宠的锁镰,可以先锻造一把非套装的,然后进入无间狱(比如85层),在神社拜一下存档。

  然后出游戏备份刚才的存档。

  回到游戏,把锻造的锁镰用常世之泪封装成常世物品,然后直冲BOSS房间,打通这一层后回归。

  被封装的锁镰就有可能会变成神宝,并有机会获得少彦名词条。如果没有获得,出游戏读档重来即可。上面图片那6件装备也就花了饭后个把小时的时间。

  最后谈谈威力,100倍其实没有想象的那么高,石头缓慢抛物线真是的硬伤,作为娱乐性质可以试试用来刷五周目,无间狱就算了,还是绝境99流更稳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