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14页:东海篇(1)

展开

东海篇

【横越伊贺】

  屋内战,首次遭遇敌人,前方有一位弓箭手,左侧走廊地面有踩踏陷阱,后方会有暗箭射过来。靠近弓箭手,侧面会出现另外2个忍者,全灭后,庭院右侧劈开门,与半藏对话。

游民星空

  调查半藏所在房间前方墙壁,发现暗门,暗门内爬爬梯子到2层。注意本关后面暗门比较多,注意地面的环形纹路符号。

游民星空

  2层环形走廊从左侧靠近怪物,右侧地面有陷阱,难怪下面那么多躺尸……

游民星空

  干掉或者绕过恶鬼,从他身后的门继续前进,经过外面小走廊,左转干掉尸体附近出现的忍者,迎面撞上双刀恶鬼。

  随后右转走到底,前方貌似没路了,调查房间内墙壁发现暗门。

游民星空

  劈开木门,快速干掉绿色大水晶,否则会被忍者围攻。随后斩掉吊着的壁画,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到达外面,左侧水井旁可发现地精,右侧开门打开捷径。

游民星空

  返回走廊向右侧走,干掉射火箭的忍者,向前走一点,下方有绿色水晶和恶鬼,前方会出现忍者,左侧远处有火枪手攻击。如果不小心掉下去,转身打开门可以返回前面的场景。

游民星空

  干掉走廊忍者右转发现第2个祭坛。

  接着沿着祭坛左侧楼梯,向上走,开门后小心,房间内下方有陷阱,从左侧靠墙壁跳下去。

游民星空

  干掉左侧房间内的恶鬼,从地面的洞跳下去,下方有大量蜘蛛,尽量减少活动范围,不要惊动周围埋伏的2个忍者。

  随后从旁边梯子爬到支柱上

游民星空

  沿着中央支柱走到尽头,开门进入房间,房间内斩掉屏风,返回前面的横梁空间

游民星空

  发现天地倒转,注意下面有双刀恶鬼,先跳到侧面小平台,远程干掉前方的弓忍者,然后再跳到底层,灭掉双刀恶鬼。

  开门迎面3只蜘蛛,随后的房间,先不要急着去捡尸体…… 天花板有机关会落下。沿着左侧边缘走,不会触发机关。

游民星空

  左转前进,道路右侧有一扇门,打开,这是通往第2个祭坛的捷径。劈开正前方的木门,干掉双刀恶鬼。

  左转前进,在遇到忍者的场景,右侧有尸体的房间有暗门。

游民星空

  过去后左转,调查暗门前进

游民星空

  过去后,走到底,调查墙壁,穿过暗门(注意地面上有圆形纹路)。前方房间内蹲着一名忍者,左侧们另一侧藏着另一忍者,右侧墙壁会变成墙壁怪,打掉后可发现温泉,温泉旁边角落可发现木精。

游民星空

  向着左侧前进,道路前方可发现绿色水晶,破坏掉绿色水晶,前进,开门进入BOSS战。

  大蛤蟆,长枪擅长远程攻击,所以采用贴近打法,绕圈躲避蛤蟆的3连击,看到蛤蟆跳起,马上翻滚躲避。

  第2攻击形态,青蛙会开始扔爆弹,依然采取贴近打法,这个形态更容易,BOSS攻击更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