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图文攻略 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7-02-09 09:31:48 来源:i7gg 作者:kpmsace 我要投稿

第3页:九州篇(3)

展开

  BOSS打法

  为了安全最好提前准备防麻痹针或者抗麻痹咒符,具体打法看下面视频

  【大宰府】

  左侧祭坛拜祭下,前进,途中会陆续遇到3名敌人。

  过桥后,桥对面有个扔爆弹的怪物,可以射杀,但无法通过。

  右转前进,途中左侧枯木可以推倒,为了形成捷径。

游民星空

  前方有草丛的场景,右侧草丛隐藏着一名忍者,前方屋外背后有一名忍者,屋内有第3名忍者。

游民星空

  继续走,过河,沿着左侧河边走,可发现能推倒的另一个枯木。

  前方大宰府正门道路前有大量高位敌人,先不要管他们,沿着左侧河边一直前进,走到底,左转,一直走,会发现一扇大门,打开后,外面就是最初登场的祭坛。

  在祭坛整备下,接下来我们去拿大宰府的东门钥匙,穿过刚才开启的捷径大门,一直走,途中道路左侧会遇到单眼怪,在它变身前干掉它吧,否则会很麻烦。

游民星空

  走到底,干掉1名忍者,屋子背后尸体处可取得东门钥匙。如果打开尸体旁的箱子,身后会出现几名忍者,提前做好准备。

游民星空

  取得钥匙后,反身走,第一个岔道左转前进,会发现大宰府正门就在旁边,先不要进去,穿过正门街道直行走到底,用东门钥匙打开东门,里面可发现第2个祭坛,存档整备。这个场景会有许多石像武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