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斧子流加点与东西无双雪女打法心得 仁王斧子使用技巧

2017-02-14 10:15:37 来源:A9VG 作者:hivbs314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大家都是使用的什么武器来打BOSS呢?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斧子流加点与东西无双雪女打法心得,教给大家怎么使用斧子打东西无双和雪女,还不会的朋友一起来学习下吧。

游民星空

  整体流程除了这俩双boss都没有太难的,尤其是最后的几个boss,莫名其妙一遍都过了。

  加点方面确实不用太刻意加哪一点,我除了武到了30其他都在15到20左右,阴阳术忍术啥的都挺有用,早早点出来没坏处。

  大概说一下俩双boss:建议先打东西无双,要简单不少。开场上buff之后直接往左侧石头那里跑,然后就开始绕着石头打,本多很蠢,走得慢不说没啥远程技能,而立花又很莽,所以基本安心对付立花。之前西国无双那场怎么打现在一样,如果血量危机就躲石头后面嗑药阴阳术。虽说是斧子但是打立花不能太莽,对方各种居合跳劈伤害很高,主要看准他体力槽快空的时候上去打掉他的绿槽然后处决,然后赶紧躲在石头后面再等机会,千万不能莽,不然被本多摸上来就很危险了。立花死了本多就是块肉。这种动作大开大合的最适合用斧子打。

  然后是信长雪女,俩人依旧是一快一慢,只不过雪女有时候也会突然莽起来,而且雪女很多远程biubiubiu,非常麻烦,不过好在可供周旋的场地大很多。开场射倒信长,上去抡他一个三角(雪女这时候可能会上来阻碍,拼脸了)然后开始绕着场跑。雪女一般走的慢,信长很莽,当两人距离拉开了,就是输出的时机。信长很灵活,但是伤害不高,建议多用用方块。并且输出的时候注意绿条,雪女很多远程技能,一不留神绿条被打没了就gg。如果你看到雪女跑着追你,那就别出手,适当引诱她把技能发出来,等她开始缓步走了再输出。和之前一样,要耐心。整个过程很漫长,而且容易出意外,俩人一套分分钟连死你,但是合格的落命boy不会放弃,多试几次一定能行。信长死了雪女也就是块冻肉,贴着打,除了一个踩地板躲一下没威胁。

  这里也算安利一发斧子。前期斧子没技能没血量确实难过一点,而且耍起来也没有单双刀酷炫。但后期技能奥义都有了莽小怪莽boss很有快感。大部分的时候进boss战对方还在摆开场pose的时候你冲上去抡他一个上段三角他基本掉1/3到1/4的血,而且战斗时间缩短也就大大降低了难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