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10武器获得及刷钱攻略 +10武器怎么获得

2017-02-21 16:16:52 来源:仁王吧 作者:最囧斯基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我们的主旨是“只杀雪女不完成任务”

  雪女血少,抗性低,信长上符持续时间短,一只雪女还有80W-140W不等(视选择搭配而定),最重要是不浪费酒盅,10个酒盅状态下可以刷满一包装备,只杀一个重生读盘快。

  接下来是操作步骤:开狗男女任务加10个酒盅。buff顺序虎驱术,开运符,聚财符,给雪女上减防,减速,给自己修罗符,给信长上减速(给雪女上符不会开战,给信长一上直接进入战斗,注意顺序),或者直接爆信长的头再去打雪女,东西国无双也可以用这类套路,但是装备要选人类掉率或人类增伤,总之方法有了,就看大家的选择和喜好了。

  直奔雪女,找机会绕背,信长的减速符时间只有10秒多,要尽量在此期间打掉雪女。打掉之后迅速跑到门口等死,时间基本不到一分钟,不常翻车的话一小时有4000w以上的精华。重生后记得捡守护灵,楼主曾因忘记捡丢了7000w,都是泪。

  此处掉+3、+4、+5、+6的武器装备,将底材合到+10就去拼脸造320武器吧,最后一级用320来合魂。

  东西国无双也可以用这类套路,但是装备要选人类掉率或人类增伤,总之方法有了,就看大家的选择和喜好了。

游民星空

  有人说双刀伤害诡异,其实并不差,要坚定信念,虽然我主要玩镰刀,上图是以下搭配野风打出来的背伤,阵营选的是小早川。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钱任务

  有以下几个选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还有个立华千代的请求就不帖了。

远程武器

  远程武器还在研究中,暂时的建议是这样的

游民星空

  选一个没有继承词条但有套装效果的远程武器,继承一个词条,正好满词条,之后再洗属性,由于八尺琼勾玉的加成效果,可以一件绿装触发两件特效,所以尽量选套装武器。弓可以选西国无双弓。

  有金吾4件+西国4件的搭配方式,还是用金吾5件和4散件,见仁见智了。

  远程武器+10比较麻烦

  可以通过这个任务速刷远程绿色武器

游民星空

  为了高效跑图,建议有不易被发现A+搭配忍术里的透波术和虎驱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