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太刀技能加点能与高伤害达成方法 太刀使用技巧分享

2017-03-08 11:51:27 来源:A9VG 作者:亲切亲切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仁王》中的太刀是非常厉害的,防反运用的得当可以轻松击败很多对手,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太刀技加点能与高伤害达成方法,教给大家太刀使用技巧,喜欢玩太刀的朋友可以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等级限制在100,轻甲A敏,因为只用太刀点数全加心、武、技,体保险的话加到10,守护灵蝙蝠、关原战神家、不开99、不用忍术阴阳术,不吃状态药,只带仙药和水;武器洗出近身攻击+近身精力+心A,防具洗出回避、冲刺精力等,绝境类一概不要。武技:近身刺击、居合叁、胧贰、水影贰、斩钉截铁、逆波壹、旭光、燕返贰、杀人剑,主要思路是:防反绕背,以中下段攻击为主,所以硬直大的虎冲、残月弃用,容易误操作的绝妙剑弃用,与斩钉截铁、居合冲突的飞天剑、小夜时雨弃用,因为只用太刀所以紫电不学,考虑到可能会遇到750重甲狂人踢击暂时保留,因为强韧200以上就很难踢出硬直了。

  然后重点练习对刀居合、刀虎冲、刀残月、枪磊落、镰刀刃车、斧头凶陀螺、枪风车、双刀野风、双刀水形剑的各种对策:

  居合、虎冲相信大家都会破,起手白光闪现向对手反方向冲绕背一刀脱离。凶陀螺和残月感觉如果用来PVP就是找死,起手慢、硬直大,就算750重甲也会背活活磨死,残月更是会被胧防反,PVP不好用。磊落是难点,靠的是目押,胧暂时没成功过,最后一下压制一定得闪开,要不然……。刃车捉的是起手第一下摆锤攻击,完全吃胧,所以建议面对镰刀手贴身,不要怕750重甲,胧无视强韧。

  麻烦的是双刀野风,乱斩容易闪,水形剑难收招,问题是野风贰,我的练习对象将军从来不用野风!更不要说带吹飞的野风贰了,这货AI笨的可以,只会下段普攻,偶尔水形剑,完全不用野风!这就只能挖坟练习了,问题是挖出来的也是用普攻……游戏AI真是服了,所以野风贰的应对方式暂时很难得出有效结论,希望各位补充!

  不算长文,而且鉴于我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表达也不清晰,相信很多大神看完已经在笑了,但就如我开头所说:作为抛砖,各位大神可以各抒己见,为打造和谐?的PVP环境努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