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铁拳7》人物介绍图鉴 全部人物故事介绍及出招表

2017-06-02 19:15:50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布莱恩·弗瑞

展开

布莱恩·弗瑞

  Bryan Fury

  国籍:美国

  年龄:31

  流派:以泰拳为主的格斗术(Kick Boxing)

人物背景:

  光看此君的面相,就知其不是好种。此人无恶不作,在铁拳3中首次露面,是雷武龙的死敌。

  布莱恩原属国际刑警,与雷武龙是一对搭档,但因其作恶多端与雷武龙反目,被杀后其身体被隶属三岛财阀的亚伯博士(Dr.Abel)改装为人造人。此人参加铁拳大赛的目的只是要满足其永无止境的杀戮欲望。在铁拳4中,原有的身体已经经不起冲击,被吉光救回卍字党研究所后,B博士为他装上了“永久机关”。得到永久机关的布莱恩突然暴走,将博士打伤,杀死了几个前来阻止的卍字党的忍者,逃出了卍字党基地。

  为测试永久机关的性能,布莱恩参加了铁拳5大赛,但是却被吉光百般阻挠。没有得逞的布莱恩又把目光放到了铁拳6大赛上。

  布莱恩的姓氏Fury在英文中的意思是“愤怒”。Kick Boxing意为踢拳道,是泰拳在国外的一个变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布莱恩出招表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铁拳7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