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吸血鬼派系完全解析 吸血鬼兵种及建筑详解

2017-06-18 14:23:14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天朝掷弹兵 我要投稿

第2页:行省规划和建设

展开

行省规划和建设

  内政是吸血鬼的强项,吸血鬼也需要军事省,其实军事省的收入也很丰厚,有些特殊的城堡要注意可以提供些额外加成。

军事行省

  很简单出铁的招步骑,出木头的招怪。早期东瓦尔尼亚当步骑军事省,西瓦尔尼亚当怪军事省,也能有不错的经济收入,等打出去了,再把东瓦尔尼亚改成经济行省就行。

  诺德,米登,霍克,西瓦尔尼亚,东方,这几个省都是出怪兵的

建设参考

游民星空

  威森出步骑

建设参考

游民星空

经济行省

  亡灵派系来钱的建筑很多,除了行省本身的资源外,像吸血鬼墓穴(盗墓公司),法师塔楼(商务写字楼)这两个来钱的大头一定要造,特别是一些有金矿的,还有一些特殊城市会有额外加成,要具体分析。

  当然亡灵的扩张基本上是沿山脉由一个中心点向外扩,到中期像一大坨圆,由于四面楚歌所以每座城无论大小都要建堡垒,到后期如果处于后方中心没什么危险的行省可以拆除城防设施改建经济建筑,把经济效益发挥到最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