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11页:凋零之地

展开

凋零之地

  Anmyr

  凋零之地(The Witherhold)

  统治者:Lady Tevaril & Lady Delynna

  Anmyr是一片正在绝望中凋谢的土地。在多年之前,邪恶的野兽人魔格赫(Morghur)正是在这片土地的中心被击杀,他邪恶的血液腐化了数英里内的土地。甚至包括曾经作为Anmyr领主们大厅的强大橡树Addaivoch都在那场战斗中成为了一颗只有枯萎外壳的死树。如今他影子所覆盖的土地也早已毫无生机,片草不生。自从那场战斗之后,Anmyr的精灵们一直绝望的对抗着魔格赫所带来的腐化。每一年,野兽人的战争部落都变的庞大,而陷入疯狂的树精亦不断增长。这片整片的林地变的枯萎死亡。在爱索洛伦,每一颗树的死亡都是一场悲剧,而那由魔格赫肮脏血液所不断造成的腐化带来的是无以言表的悲伤。

  所幸的是,凋零之地并不是孤军奋战对抗腐化。其他领地的领主与女士们都清除的知道,魔格赫的腐化如果不加以遏制最终会扩散至整个爱索洛伦。因此,在凋零之地聚齐着来自于所有其他森林领土的精灵。每一场同野兽人的战斗都是与时间的赛跑,然而出现在凋零之地的枯萎并不能仅靠利剑与弓箭所阻止。Anmyr实体与精神界面的末日正在降临,作为混沌之子的野兽人,他们的所作所为皆是为了满足黑暗众神的意愿。如今也只有神之力可以快速的停止凋零之地的毁灭并使其重拾曾经的辉煌,但精灵诸神早已可能无力而为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