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2页:盛夏河滩

展开

盛夏河滩

  Arranoc,盛夏河滩(The Summerstrand)

  统治者:Lord Amadri Ironbark

  寒冬从未抵达过盛夏河滩绿茵的河段,这里的树林因全年明亮的阳光照射而留下斑驳的树影。同样的夜晚也很少光顾这片树林,每当夜幕降临,夜晚总如飞逝般短暂。也正因如此,这片领地总是充满生机并从未因季节的变化而有所影响。这片土地的精灵们慷慨大方甚至倾向于动不动就举办盛大的宴会。与爱索洛伦的大部分居民不同的一点是,他们对和平的外来者十分欢迎。并且会立刻邀请闯入者者参加他们的庆典。起初这样的客人会拒绝这样的邀请,但当喝下一口嫩枝酒之后,抵抗很快便消失不见。

  正因如此,数个世纪以来不少外来者会在盛夏河滩的树林里停留。外来者们吃喝玩乐,很少会留心时间的消逝。少数人会发现每时每日陪同他们参加宴会的精灵同伴都会改变,宴会的主人则会仔细地选择着被娱乐的方式。更少的人会发现同他们一样变的因懒散而变得毫无生机的客人会被沉默的卓雅助理由宴会所带走。这些纵情满足的生物会被留在名为寒冬墓地(the Vaults of Winter)的入口,这些古老的洞穴由比精灵更加古老的文明所打造,居住在这里的生物及及其享受被臭气及喜悦所沉溺的灵魂。Arranoc的客人们正是因此从世上消失,被作为祭品来满足这些生物,否则盛夏河滩的精灵们将会成为那不幸的受害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