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全面战争》木精灵12个领地介绍

2017-06-18 15:55:47 来源:战锤全面战争吧 作者:刺客Panty酱 我要投稿

第3页:月泉林地

展开

月泉林地

  Argwylon

  月泉林地,领主:Thalandor Doomstar

  Argwylon是月光聚集的奇观之地,这里的溪流因水中仙女而充满灵性,瀑布则吟唱着幽魂般的声音。这里是法师与魔法的领土,这片土地每天发生的神奇变化对于森林其他角落而言相当于奇迹。

  这里是爱索洛伦唯一一片保持着古奥苏安传统和历史记录的地方。因此毫无疑问地,月光林地的精灵们自视甚高。这样一种态度,使得他们与其他同类或者林中其他树精们相聚甚远。的确,也只有Grismerie那以不挑剔伙伴而著名的水中仙子们能忍受这些精灵们的话语。相比之下,山脉中的巨鹰则十分享受他们同Argwylon的木精灵的关系,因为爱索洛伦没有其他地方的木精灵懂得这些巨鹰的古老语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