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信长之野望大志》主要登场武将图鉴 登场人物背景故事介绍

2017-11-29 19:19:55 来源:官网/百度百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4页:真田昌幸

展开

真田昌幸

  真田昌幸(1547年10月1日~1611年7月13日),日本古代著名军事家、政治家、谋略家,战国时期得享盛名的智将,被丰臣秀吉誉为“表里比兴之者”(意思接近墙头草,但为褒义)。真田幸隆三子,幼名源五郎。出嗣武田的同族,称为武藤喜兵卫;天正三年(1575)长筱之战,两兄真田信纲、真田昌辉一同战死,始回真田家继任家督,将姓改回真田,取名昌幸。关原会战时,昌幸与次子信繁加入西军。西军败北后,昌幸赖归属东军的长子真田信幸(1566-1658)向德川家康求情,免去一死而和信繁被流放至纪伊国高野山麓的九度山,后在当地病殁。官位是从五位下安房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大志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