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1至8代武将人设对比 见证20年间的英杰

2017-10-03 15:40:20 来源:真三国无双吧 作者:京ol 我要投稿

第19页:曹魏的谋主-荀攸

展开

曹魏的谋主-荀攸

游民星空

  感觉不如他叔叔荀彧的人设,虽然荀攸实际年龄比荀彧大。

  人设上的感觉就是个不修边幅的人吧,差不多就是我这种咸鱼的样子。感觉光荣对荀攸不是很重视。

  好吧,虽然我也知道荀攸是曹操5大谋士之一,也知道他是荀彧的侄子,但总是记不清他具体干了什么。

  引用一下百科资料:

  荀攸被称为曹操的“谋主”,擅长灵活多变的克敌战术和军事策略。

  “ 曹操征伐吕布时荀攸劝阻了曹操退兵,并献奇计水淹下邳城,活捉吕布。官渡之战荀攸献计声东击西,斩杀颜良和文丑。又策奇兵,派徐晃烧袁绍粮草,同时力主曹操接纳许攸,画策乌巢,立下大功。平定河北期间,荀攸力排众议,主张曹操消灭袁绍诸子,被曹操上奏朝廷封为陵树亭侯。荀攸行事周密低调,计谋百出,深受曹操称赞。”

  下面再附上一张他叔叔荀彧7代的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