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全周目玩法技巧、常世封装及重铸方法等图文攻略

2017-11-08 12:40: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en33890458 我要投稿

第2页:无间狱

展开

无间狱

  a.购买3个DLC其中1个,并且通关本篇,就能开启无间狱,在选择关卡画面左上角,有个无穷大的符号就是无间狱。

  b.要进入无间狱,需要1个“裂开的酒盅”,才能进去,而裂开的酒盅的取得方法,像“仁王之道”的逢魔任务,可以获得裂开的酒盅,不然要刷DLC关卡的任务,像最后武士或转,比较容易掉。

  c. 1~10层相当于强者之道的难度,11~20层相当于修罗之道的难度,21~30层相当于顿悟之道的难度,完成仁王之道的“女王之眼”这一关,可以解锁30层以后。

  d.一进去无间狱,有个神社,地图很像用“黄泉”这个地图下去改的,官方称为“此岸”,岸边4艘船,可以通往“彼岸”,分别是无限、无穷、无极、无边四个彼岸,有个洞口,通往地狱打Boss(头目)。

  e.无间狱不是无限层,共999层,每层有4个负面效果,可以搭船去彼岸解除这4个负面效果,随着通过的层数愈多,负面效果的种类愈多,直接去地狱打Boss,打不过,用“缩地符”传回来,去解除比较棘手的负面效果,不用全部解,在1.20版更新后,例如你解除4个负面效果,每过一层只会恢復1个负面效果

  f.个人认为比较棘手的负面效果如下:

  ※黏液,在Boss房期间,你没办法用选单补血或上符。

  赋于黏液效果,被它攻击命中,没办法用选单补血或上符,过一段时间就能再用

  ※赋于迟钝效果,被它攻击命中让你动作变慢,就像你被上迟钝符一样。

  ※解除正面效果,被攻击命中,消除你的Buff,如增加攻击力或替身符之类的Buff。

  ※增援,有小兵在你周围用远程武器射你,全部清掉,过一段时间还会再出现。

  ※血刀冢:靠近血刀冢,出现尸狂,要避开血刀冢。

  ※麻痺效果,你的抗麻痺能力差的话,被麻痺不动砍到死,可以带解麻针

  ※精华量表归零:让你在地狱中,没办法累积精华量表,开启99武器,只能跳下去打Boss前,先开99武器

  ※出现火区域或出现水区域:对99武器很伤,可以使用“浮云术”(忍术)。

  g.彼岸大致可分为三种,会出什么彼岸都是随机的,在划船通往彼岸的过程中,场景出现红色,代表逢魔之刻,进入彼岸后,会有琵琶牧牧召唤血刀冢的尸狂

  第一种是寻找木灵,截取普通关卡某一部分,路程不长,去寻找木灵,怪可以选择要打或不打,最主要是找木灵,考验你对地图熟悉度,不过,木灵前面通常摆一只怪挡路,建议用虎驱、透波、替身,快速找到木灵,位置就那几个点周目流。

  第二种是木灵就在你眼前,往前走,就会有敌人产生,强制你要打完所有敌人,才能引导木灵到此岸,有时候,会有7师父,其中1个来客串最后的敌人。

  第三种是宝箱关卡,这个很稀有,打开所有宝箱及破坏箱子后,就可以引导木灵到此岸。

  h.无间狱跟普通关卡差别。

  ※无间狱不能用“仙药”,换成一种叫“灵命丹”,在打彼岸的怪或boss时,会捡到。

  ※无间狱召唤稀人不能用“酒盅”,要用“白色酒盅”,而且可以供奉2个白色酒盅,召唤两个稀人,但是Boss也有可能变多,原本2个boss,会变3个boss。

  ※在无间狱落命(死亡),没捡回刀冢,又再次落命,会被强制踢出无间狱,并且遗失所有的“常世之物”。

  ※在无间狱要召回刀冢,不能用“招灵蜡烛”,而是要用“招灵之铃”,而招灵之铃在打彼岸的怪或boss时,会捡到。

  ※无间狱神社多了一个功能,叫“常世封装”,后面详述。

  注:灵命丹、招灵之铃、常世之泪、白色酒盅,还有一些武器或防具及道具的制作书,都可以在在打彼岸的怪或boss时,会捡到。

  i.无间狱的Boss:

  ※无间狱的Boss,以人型Boss,较棘手,像真田幸村、猿飞佐助、伊达政宗,,而妖怪型Boss以九尾妖狐为主。

  ※Boss不是随机,是固定的,网路上有所有Boss列表,而108层第一次出现双Boss阴摩罗鬼+小次郎,110层Boss足利义辉+女郎蜘蛛,120层Boss 大谷继吉+宝藏院胤荣.......依此类推,110层开始,每隔10层固定出现双Boss,没有1,000层,所以999层也是双Boss 真田幸村+伊达政宗,有1个例外666层也是双Boss百目+凯瑞。

  ※人形敌人爆头流,用弓箭或火枪射头,让人形敌人倒地,建议词缀“远距离武器瞄准时自动追踪”、“拿起远距离武器时不会畏惧”及“拿起远距离武器时的移动速度+100%”,不过,人形敌人都很会闪,有点碰运气的成份。

  ※真田幸村有两个起手式,一个是炎驹,另一个是蛇目蝶,炎驹(火)起手时,从空中砸地瞬间开99武器,会把它震下来倒地,蛇目蝶(风)起手,跑到它正下方开99武器,也会被震下来。

  ※对妖怪系Boss可以召唤守护灵攻击,方法如下,例如对“飞缘魔”使用守护灵召唤符(祸斗),一发倒地。

  a.冲去妖怪身边,开99武器。

  b.在99武器期间,按三角+圆圈键可召唤守护灵。

  c.用守护灵召唤符(阴阳术)。

  j.在无间狱可以打到武器、防具及道具的制作书,像50层的“刀匠之鎚”制作书及108层的“戏猫头盔”制作书,还有晴明符等等。

  注:晴明符共5种,分别禁雷晴明符、禁火晴明符、禁土晴明符、禁风晴明符及禁水晴明符,打无间狱随机得到,提高抗性,提升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