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8页:任务进行方式

展开

任务进行方式

  随着任务的进展,故事也会为之展开。此外,达成任务后,可以获得经验值或金钱。

选择任务

  游戏进行后,会发生种种的任务。无须达成所有的任务,达成“主要任务”才是目标。但是,由于主要任务的难易度较高,因此首先完成其他任务,提升玩家的等级吧!由于达成任务,有时候其他的任务的难易度会下降。

游民星空

  任务列表:于暂停画面的“任务、委托”可以确认发生中的任务与难易度。首先,在“推荐任务”当中,由难易度低的项目进行吧!

  游民星空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推荐任务游民星空推荐任务 (进行中)

  游民星空任务游民星空任务 (进行中)

游民星空
显示于地图中任务上方的游民星空,代表达成选择中的任务后,显⽰游民星空的任务之难易度会下降。

移动至任务场所

  决定了任务的话,由“任务、委托”的列表当中,选择接受的任务按下游民星空按钮。画⾯即会显⽰指引(方向与距离),画面右方会显示任务名与达成条件。此外,还可以以自动奔跑自动移动到任务地。依靠指引以马或徒步移动,或是使用地区间移动,移动至任务地吧!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的地区间移动:于任务、委托之列表选择了任务时有显⽰游民星空的任务,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地区间移动至附近。移动目标为曾经去过的范围,以及我方的势力范围内最接近任务的场所。再往前则只能骑马或徒步。

游民星空

达成任务

  到达任务地的话,谋求达成任务。击破目标的武将的头顶会显示任务图示。如果感觉到敌人很顽强而难以达成的话,不需要勉强挑战。可以先暂时离开战场,挑战其他的任务。达成任务后,画面左方会显示结果,可以获得报酬及经验值。如此重复任务,当玩家等级上升到主要任务的难易度时,挑战主要任务吧!达成后,故事进展,会发生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