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暂停界面(地图)

展开

暂停界面(地图)

  于主画面按下触碰板按钮(右)后,显示暂停界面。于“地图”,可以确认军队的动向或据点的位置,或是移动到曾经去过的场所。玩家移动过的范围明亮显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切换项目

  以L1、R1按钮切换项目。

游民星空任务、委托

  显示发生中的任务、委托与难易度。

  游民星空主要任务
  游民星空推荐任务游民星空推荐任务 (进行中)
  游民星空任务游民星空任务 (进行中)
  游民星空委托游民星空委托 (进行中)
  游民星空难易度比玩家的等级高的任务、委托
  游民星空难易度比玩家的等级低的任务、委托

游民星空战斗

  于敌我势力冲突的据点发生战斗。正在发生战斗的场所显示游民星空。战斗获胜后我方进军,可较容易达成任务。

游民星空武将

  于武将的所在地显示脸孔。重叠时,以右操作杆放大地图后可以显示全员。

游民星空图示

  显示城镇或阵地的图示。以“图示设定”可以切换显示、不显示。

  主要图示:

游民星空玩家;游民星空骑乘马;游民星空大都市;游民星空城镇;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阵地;游民星空村子;游民星空路标;游民星空哨台;游民星空秘密基地
游民星空篝火;游民星空胜景地

  绿色:曾经去过的据点的图示;

  灰色:没有去过的据点的图示;

  黄色:宝箱或群生地的图示。群生地可以于选择“宝物情报”后确认细节。

设定目的地

  对准地图上的图示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将该场所设定为目的地。设定目的地后,主画面会显示目的地指引,小地图会显示目的地标志,可以以它们为目标移动。如欲解除设定,按下按钮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切换地图显示

  放大、缩小:以右操作杆上下可以放大、缩小地图。通过放大、缩小,还可以切换显示的资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显示势力范围

  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切换显示、不显示势力范围。我方的据点以蓝色,敌方的据点以红色,第三势力的据点以黄色显示。军队由据点向战斗进军时,显示箭头。

游民星空

地区间移动

  可以瞬间移动到我方的据点(城镇、城、关隘、阵地、村子等),或是曾经去过的据点、路标、已发现的篝火、购得的秘密基地等。选择“地区间移动”后,选择移动目标地。移动后,会推进移动所花费的时间。位于战场或交战中无法进行“地区间移动”。

图示设定

  选择“图示设定”后,可以设定地图上所显示的图示。

战历

  选择“战历”后,可以确认截至目前为止所显示的任务的关联资讯,或是该位置。

宝物情报

  选择“宝物情报”后,可以确认截至目前为止所发现的宝箱或素材的群生地的场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