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游戏概要

展开

游戏概要

  《真三国无双8》以单张地图呈现广大的中国大陆。玩家可以自由的驰骋大陆,加入各地的战斗,或是与武将们交流,随心所欲的生活于“三国演义”的世界中。

可同时展开的战斗

  各地发生着军队的冲突。

  除了被称为“主要任务”“任务”的规模较大的战斗之外,各处还展开着围绕着据点的攻防。玩家依据自己的判断加入这些战斗,推动全体的战况。

游民星空

依据时间或天候而变化的战场

  随着时间的经过,日暮夜临。另外,天候也会大大的变化。

  夜晚趁着敌人没有动静的空隙攻入敌城,或是趁着遮蔽视野的豪雨发动奇袭,可以依据状况进行攻略。

游民星空

与武将同数的人世剧情

  起初可以做为玩家选择的武将仅限3名,但是随着游戏的进展,可以选择的武将会增加。

  对应武将的活跃时期可以游玩的时代也非常多样。各个武将都备有各自的开场、结局、各种事件,可以由不同的势力、立场享受故事的乐趣。

游民星空

离开战场后的武将们的日常

  除了战斗之外,还可以于秘密基地与武将深入交流,或是享受狩猎或钓鱼的乐趣,探访各地的秘境或名胜...可以享受三国时代的武将们的日常生活。

游民星空
也可以遇到穿着日常服的武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