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8》官方中文说明书 操作、玩法图文攻略

2018-02-09 19:07:3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2页:移动须知

展开

移动须知

  可以于辽阔的大陆自由移动。介绍不会迷失而能够到达目的地的须知。

设定目的地

  将移动目标地设为目的地吧!于暂停画面的“地图”,将游标对准目的地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进行设定。设定目的地后,主画面会显示目的地指引,小地图会显示目的地标志,可以以它们为目标移动。此外,还可以以自动奔跑自动移动到目的地。

游民星空

一边参阅指引一边移动

  画面会显示前往任务、委托的指引或是前往目的地的指引。小地图除了任务、委托、目的地的图示之外,还会显示前往该处的途径。依靠指引或小地图前进吧!

游民星空
前往任务的指引与距离

游民星空
前往委托的指引与距离

游民星空
前往目的地的指引与距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玩家:玩家的位置。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任务图示:任务的方向。水蓝色的线为前往任务的途径。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目的地标志:目的地的方向。白色的线为前往目的地的途径。

以自动奔跑移动

  于骑乘中按下L2按钮后,可以自动移动到目的地。未设定目的地时,移动至选择中的任务。由于自动奔跑中也可以用左操作杆变更方向,因此还可以一边搜集附近的素材一边前进。如欲停止自动奔跑,按下L2按钮。

活用地图

  小地图可以用触碰板按钮(左)进行放大、缩小。周围没有任何东西时缩小以展望远方,到达任务或路标附近时,放大以确认详细的位置吧!此外,探索城镇中的店铺时放大显示也很方便。还可以于“设定”的“显示设定”将小地图固定为朝北。暂停画面的地图,也可以用右操作杆上下进行放大、缩小。

利用船只

  河川虽然可以以左操作杆游泳横渡,乘船的话可以直达对岸。船只停泊在码头的栈桥前。于地图确认码头的场所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码头图示

地区间移动

  截至目前为止曾经去过的场所或是我方的势力范围,可以以地区间移动瞬间移动。选择暂停画面的“地图”的“地区间移动”,指定移动目标地。可以选为移动目标地的是据点(城镇、城、关隘、阵地、村子等),或是路标、已发现的篝火或哨台、购买的秘密基地等。地区间移动后,会推进移动所花费的时间。此外,由暂停画面的“任务、委托”的列表,选择任务、委托按下游民星空按钮后,可以地区间移动至距离任务、委托最近的场所。也有无法地区间移动的任务、委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