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国拯救》操作及剧情试玩心得 天国拯救好玩吗

2018-02-14 10:29:55 来源:3DM论坛 作者:kin90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国拯救》讲述了一名年轻的铁匠在战争中失去了一切,从而踏上复仇的道路,以真实历史为蓝本的背景讲述了怎样的故事,下面请看由“kin9001”带来的《天国拯救》操作及剧情试玩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画面

  景色很美,细节上虽然达不到惊为天人,但每个地方看起来都很舒服,对于第一人称而言这是最重要的事。

音乐

  很有好莱坞中世纪电影的感觉,音乐气氛很好。

操作

  因为我在第一人称下用手柄容易头晕,所以上手是键盘和鼠标,操作自然流畅,周边环境的互动也没有延迟停顿的粗糙感,总之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觉,尤其是骑马的手感是真的好,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战斗方面只进行了简单的拳头斗殴和持剑训练,感觉有难度,不能头很铁一言不合就上去干。而且我仔细读了一下介绍,似乎这一作并不需要你没意见事情都杀人打架,可以通过自己穿上不同的服装展示不同的形象,用魅力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的,还可以用钱,可以身上满是血迹的去威胁,或者直接用口才说服对方,代入感很强。

  剧情上从一开始就在告诉玩家,这个游戏和你们以往玩的不一样,你有很多种方法解决问题。比如第一架我就打输了,当时去找欠家里钱的老头要账,用口才说服,秀才遇上兵,这个比一言不合就要开打,我就想,第一个敌人打就打呗,结果那个铁头老汉是真的猛,我挥拳他能躲,他挥拳我是懵逼的挨了他好几拳,因为战斗模式是骑砍的困难升级版,比较讲究套路,可刚开始玩哪知道什么套路啊,最后实在耗不过被干趴下了,回家找妈妈治疗了一下伤势,准备回头再去干他一波,结果他说再闹就要去找法警,不跟我打了。跟着剧情找了小伙伴四个人一起把他给堵了,二话不说就是一顿群殴,干的他头皮都发麻,最后老汉只好用家里仅有的东西当做赔偿都给我了,感觉好极了。

剧情

  感觉这游戏很会讲故事,虽然有些地方、镜头的运用都有些生硬,但难掩剧情的出彩,简单的几个小任务和几句话,每个角色留下的印象都很深。尤其是第一人称以及游戏细节设定的代入感,战争爆发之后我居然第一次有了无助感,你想,一个铁头老汉我都要四个人才能把他干趴下,麻痹对面几百号人怎么打?尤其是战争环境的互动上,配合剧情也很巧妙,当时我逃跑的时候看到周围有士兵欺负一个女人,我四周看了一下敌人不多,一共就三个,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拔剑就上去救人,我还没出刀背后就先挨了一剑,回头一看,麻痹远处的士兵赶过来了,马上就被包围了,没办法,只能跑,敌人在背后紧追不舍,我蒙头狠跑,当时突然冒出一个想法,这要是真三国无双的系统,我打的你连你爹都不认识你。谁叫这游戏这么真实呢,跑吧。接下来的剧情也没让我失望,基本上几句话交代清楚事情,人物性格也都很明显,玩的舒服。

细节

  会饿,会困,可以自己用素材做东西吃吃喝喝,喝了存档酒还会头晕,买卖可以讲价,NPC对玩家是一个自己的评价值,穿不同的衣服会影响人们对你的看法,血迹会让跟NPC交流的时候更强硬,可以像老滚一样偷东西,潜行,犯罪了就有法警抓(听说被抓了还会被丢进监狱)。如果身上穿的东西太显眼或者太重会有噪音,想偷东西潜行的时候就会有几率被NPC发现,尤其是点了那个汗臭对女人有加50%魅力加成的天赋,男性NPC会更容易发现你的存在。一般干坏事我都把所有盔甲之类的全脱了,行动就会轻松许多,不容易被发现。另外偷的和抢的东西去北边的磨坊主那里卖,可以销赃,其他地方不收。打猎煮熟的肉拿去卖也是发家致富的一个办法。炼金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很有套路,真·发财神技。交际这方面,如果跟商人关系不好他就不会跟你多说话,关系好了大家会跟你打招呼,并且讲价的时候也会更容易一点。骰子这个我没怎么碰过,因为有点懵逼。澡堂可以清洗自己增加魅力,可以疗伤,摔了或者怎么了只要没流血,嗨一下就基本全都好了。主角的阅读能力越高,看到的文字逻辑越清楚,要不然看书的时候文字的顺序颠倒,语句也不通顺,影响最大的就是炼金的时候看书比较懵逼。

简单战斗教学

  本作的战斗系统可以说是骑砍的高端升级版,在游戏前期会有专门的训练场地进行教学,到时候大家可以好好练一练。

  一.五个进攻方向,基础操作。在上一个动作结束后立刻使出下一招可以发动连击,这种打法对杂兵很有用,但是时机掌握的不好就不会攻击,实在不行就不停的点鼠标吧。另外走位也很重要,从敌人的侧身攻击更容易命中。

  但是面对强大的敌人则需要一些欺骗技巧,比如按下鼠标摆出进攻姿势(只要不松开就不会出招),迅速更换进攻方向再发动攻击,合理利用假动作欺骗对手朝着错误的方向格挡打出伤害。

  二.闪避。在对方进攻的一瞬间按下方向键(根据对方的进攻线路)可以完美闪避,之后顺势进行反打,姿态华丽,但是并不是很好掌握,真的需要敏锐的观察和判断力,不建议初学者使用。

  三.技能。经常使用某种武器累积经验,可以学习套路发动技能,比如左砍,上撩,穿刺(当然你要先学习技能才会起作用),组合伤害倍增。

  四.完美格挡,不耗体力。亲测格挡的时候不需要判断鼠标方向,只要按对了就可以格挡,完美格挡的时机需要在对方攻击动作出现之后(五个方向标识中间会出现绿色的小盾牌),同时按下格挡即可完美格挡。

  五.至于弓箭嘛,尽量在体力满值的情况下举弓,体力越低手抖的就越厉害。以我目前的弓箭经验,近距离大概在手腕和箭头之间的夹角再上几厘米是准心(其实就是屏幕中间),几乎没偏差,远一点就举高一点给个弧度,再远一点就随缘吧。(实在不行在屏幕中间画个点,或者使用回复可见里收录的控制台),然后你就是弓箭小达人了。另外,如果拉弓时间太长没有体力,手抖的厉害就点鼠标右键取消这次射击。同时弓箭还可多次利用,就算是坏掉的弓箭也可以捡。

心得

  1.游戏期间多与NPC对话,可以获得更多的任务线索,很帮助,甚至还有惊喜等着你。与此同时,打架之前能BB绝不动手。

  2.这是一款实用修改器也一样能让人津津有味的游戏,毕竟真实性太高,能减少一点难度也是好的,心态不能崩。

  3.城堡起火后顺着山路右拐下山,可以看见一条河和一座桥,这时候先别急着过去,等跑过去几个士兵之后,再跑过一对骑兵之后再下山。那里有匹黑马,桥对面有一个落单的弓兵,杀了他可以得到他的装备,包括一把黄弓和他的钱,打这个弓兵很简单,因为他只有匕首,基本上三剑上去就能砍死了,毫无还手之力。杀了弓兵之后拿上东西立刻跑,因为随后还有大队的士兵出现。骑马顺路向前,可以拯救少女然后再离开。这样开局弓箭、甲和钱全都有了。

  4.根据不少人的实际游戏反应,第3条不一定能遇到拿着匕首的弱鸡弓箭手,可能还有一个长矛兵在旁边,也可能弓箭手装备还非常的骚,有弯刀之类的。不如跟着主线剧情去偷军械库,全套盔甲装备和武器全都有了,桌子上还有弓和箭,然后再到下一个城里随便投几个高脚杯也有几千块,可以说是华丽转身变大爷。所以我觉得这游戏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走吧,感觉发家之路有很多,新鲜感十足。

  5.关于金杰、烧炭工双胞胎的土匪任务,很多人找不到土匪在哪。其实土匪就在地图偏右中间的位置(地图上有一条明显朝南的岔路),如果不在,你坐那儿等一会就可以了,看见土匪(名叫可疑的武装人员)先和他对话确认身份,然后绕后潜行先打晕一个,再一对一单挑,建议先弄死那个布帽白胡子的老汉,打架太猛了,带头盔的反而是个菜鸡。当然这个任务还有很多种处理方式的,比如双胞胎旁边有个绿衣服的烧炭工,跟他对话,他会问你要钱才提供金杰的情报,你可以穿着重甲吓唬他,他怂了就告诉你地点(给钱也得不到真消息),不过信息比较模糊,虽然说了地点,但是没有在地图上标识,实际上位置距离烧炭场也不远,就在东北方向的森林里,上了坡就到了。第二种是答应双胞胎杀死土匪,然后赶去两个烧炭场中间的路上,还记得有个尸体吗,你对着尸体一顿爆砍,血迹在剑上就好了,然后回去欺骗双胞胎说土匪已经被杀死了,他信了就告诉你地点,这个地点会直接标记在地图上,金杰更容易找。当然土匪回头还是可以杀,这个任务不会因此就失去,在见到杰金之后他会祈求你帮忙杀了找他的土匪,你答应了就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国:拯救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